“小红帽”手机课堂教您制作小时候的味道“炸耦夹”等三种美食-主讲人蓝天20100619

何静

<p>亲们大家晚上好!我是蓝天🐻,今天应手机课堂何静老师的邀请,受美食群群主朱珠的信任,推荐我来到手机课堂群和大家分享我的美食,能和这么多的亲人们一起分享、交流、学习美食,我太高兴啦!😊😊代表美食群全体同仁祝所有亲人们晚上愉快🎈🎈🎈</p><p>下面我首先分享的是莲藕做的炸藕夹。</p><p>炸藕夹:</p><p>一.藕夹所需食材:猪肉末,藕。 </p><p><br></p><p>1.首先将肉馅调好入味备用,肉馅中放盐,生抽、胡椒粉、葱姜末、欠粉拌匀,稍稍加点水顺时针方向搅拌,使肉馅带点水份,不那么干。 </p><p><br></p> <p>2.将藕切片备用。</p> <p>3.准备好藕夹肉。</p> <p>4.用面粉调糊准备给藕夹穿衣。[呲牙][呲牙]</p> <p>5.一切就绪准备到油锅去玩玩。[调皮][调皮]</p> <p>6.待炸至两面金黄即可捞出控油。</p><p>7.装盘一道过程较为麻烦,但吃起来外酥里嫩,十分美味的佳肴,可香可享受啦![调皮][调皮]</p><p><br></p> <p>炸好的藕夹可直接食用</p><p>也可锅中放少许油,放蕃茄酱把藕夹放进去翻滚一下,非常好吃</p><p>还可以锅里放少许油,放葱姜蒜和红尖椒小圆丁爆一下,都非常好吃哦!😋😋</p><p><br></p><p>好吃有营养的藕夹就做成功了</p><p><br></p> <p>二.炸藕元</p><p>2.调味。</p><p>1.将藕磨成泥。</p><p>由于现在的藕是刚出的新藕太嫩了没办法只有加点面包糠。</p><p>以上佐料基本和藕夹佐料一样。</p><p>4.捞出控油装盘。由于新藕太嫩炸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但味道还是不错哦!👍👍</p><p><br></p> <p>3.开始炸。</p><p>香喷喷的炸藕元很快就穿着金黄色衣服出锅哦,马上开吃品尝一小块,下边还有很多好吃的美食等您哦,,,</p> <p>三.莲藕肉末珍珠元</p><p>一.食材猪肉馅、莲藕末、糯米</p><p>哈哈香糯而不腻,藕香的珍珠元可以开吃啦![呲牙][呲牙]</p><p><br></p><p>注;我所用的肉馅都是一次性加佐料调好,不同的是做莲藕珍珠元加了一个鸡蛋,另加莲藕末拌匀即可,做成元子,滚上糯米上蒸锅,大约15分钟即可出锅。装盘。见下图</p> <p>既美味,又不腻,</p><p><br></p><p>好吃不贵都会做的哦。</p> <p>大家好;今天我还做了酱肉包,觉得无论是发面、还是柔面、还有蒸的时间、加上调包馅等等,都不错。👍👍所以做出来的酱肉包自己认为不错。[微笑][微笑]特分享给大家!</p><p>一.首先发面。</p><p><br></p> <p>二.做酱肉馅。</p> <p>三.面发好了,开始做包子。</p> <p>很快,香喷喷的肉包就出锅又可以开吃啦,在美食群待他上月,保您一定长肉肉哦,想减肥的可莫进群哦,嘿嘿嘿......... </p>

美食

肉馅

莲藕

好吃

装盘

出锅

调皮

佐料

分享

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