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店镇第一幼儿园月亮🌙一班《父亲节》

钟情

<p>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p><p>父爱是一把大伞☂️☂️,总在有雨☔的天里撑着,父爱是一座大山,⛰️⛰️挺拔而伟岸父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的行程。如此一个人,与你结缘生命,用厚实的臂膀💪撑起一片天地,护着一个家;🏠他的羽翼呵护着你健康成长,正因他期望你也有巨人的臂膀他的苛责也许让你怨气冲冠,可总在背后自责;他的威严之后却是那般温柔,这就是父亲</p><p>父爱同时也像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p> <p>活动主题《父亲节》</p><p>活动目标:</p><p>1.了解父亲节的由来及意义。</p><p>2.积极表达对父亲的爱,知道爱就要大声说出来。</p><p>材料:</p><p>1:父亲节的PPT课件、故事绘本《超级爸爸》</p><p>2:手指舞《爸爸最好了》</p><p>活动领域:节日</p><p>活动形式:集体</p><p>活动时间:2020. 6.20</p><p>活动地点:月亮🌙一班</p> <p>接下来呢小朋友们也给爸爸们带来的手指舞《爸爸最好了》,我们一起来观看吧</p> <p>爸爸们别着急,小朋友们还有更多的惊喜送给你们</p><p>小朋友们还带来了一个手工贺卡</p> <p>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小朋友们做的手工贺卡的成品吧</p> <p>我们要给我的爸爸点个大大的赞</p> <p>爸爸你是最棒的👍👍👍</p> <p>我回到家了要把这个手工送给爸爸</p> <p>我的爸爸虽然现在不在家,但是我可以开视频给我爸爸,然后我把我的作品给爸爸看看</p> <p>在这个最特殊的日子里,也要送给爸爸最特别的礼物</p> <p>亲爱的爸爸你好,我是你的宝贝,这个是我做的礼物送给你</p> <p>看完小朋友做的作品啦,现在小朋友也有话要给爸爸说我们一起来听听吧!</p> <p>我们再来给你们比个大爱心🥰🥰🥰</p> <p>爸爸们,你们感动吗,这个父亲节过的开心吗?有没有被你家小可爱暖到呢,是不是觉得再辛苦都值了😁。</p><p>最后月亮一班的全体老师也祝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所有的爸爸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步步高升,你们都是最棒的爸爸哦👏👏👏👏再次祝所有爸爸们父亲节快乐</p>

爸爸

父爱

父亲节

小朋友

送给

活动

一班

贺卡

手工

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