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赏荷🌸》

牟达斌

--------游记四川•开江万亩荷花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红白莲花开共塘,两般颜色一般香。恰似汉殿三千女,半是浓妆半淡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初夏时节,四川•开江莲花世界的荷花已竞相绽放;就在刚刚的一场小雨中,经过洗礼的荷叶显得格外青翠欲滴,悄然探出娇艳的荷花,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妩媚动人;荷叶荷花随风起舞,仿佛在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到来。万亩荷池与农田、村落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优美的乡村风景画。笔者携妻赏荷,直至肚皮显饿仍不愿离开……</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莲花世界,梦的出发地</span></p> <p>莲花殿堂</p> <p>荷花赋</p> <p>望荷亭之根(老官山遗址)</p> <p>舞动青春</p> <p>难“玉”充数</p> <p>亭前秀</p> <p>前世有约</p> <p>对面的小姐姐</p> <p>采蘑菇</p> <p>伞中有故事</p> <p>你别走</p> <p>“海市蜃楼”!</p> <p>等待</p> <p>相守</p> <p>幸福之路</p> <p>成长的“我”</p> <p>含苞待放</p> <p>玉盘上的珍珠</p> <p>美丽绽放</p> <p>争奇斗艳</p> <p>醉荷</p> <p>璀璨明珠</p> <p>两小无猜</p> <p>晶莹透亮</p> <p>醉舞</p> <p>“麦克风”兄弟</p> <p>水墨荷塘</p> <p>羞答答的我,静悄悄的开</p> <p>竞放</p> <p>欲比天高</p> <p>荷塘舞台</p> <p>望荷</p> <p>舞动人生</p> <p>魔扇魅力</p> <p>寻宝女神</p> <p>人莲共舞</p> <p>荷香扑鼻</p> <p>眺望宝泉塔</p> <p>荷香醉</p> <p>翩翩起舞</p> <p>荷花情侣</p> <p>谁说我是“探照灯”?</p> <p>幸福乡村</p> <p>依偎</p> <p>魅力乡村</p> <p>我们正迈向幸福的大道上</p> <p>独占鳌头</p> <p>看,福地标志(宝泉塔)</p> <p>美不胜收</p> <p>我说“一万个不后悔”!</p> <p>奔向花海</p> <p>与荷共舞</p> <p>“红蜻蜓”!</p> <p>我家的“大公主”!</p> <p>生态乡村</p> <p>“鹅”为你歌唱</p> <p>花开的时候来看你</p> <p>六鹅赛美</p> <p>我心徜徉</p> <p>“鹅”快乐的一家子</p> <p>摩登女郎</p> <p>花的海洋</p> <p>蹦咔咔</p> <p>最艳在我</p> <p>荷花道上最靓的妹</p> <p>干杯吧,朋友!</p> <p>列队的我们</p> <p>我为你们歌唱</p> <p>定海神针</p> <p>莲台</p> <p>莲花世界</p> <p>天蓬元帅</p> <p>我要为歌唱</p> <p>雨中宝泉塔文化广场</p> <p>魅力无限宝泉塔文化广场</p> <p>开心游崽</p> <p>吻</p> <p>这“坡”太徒啦!</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我是广场“最靓的崽”!😂</span></p> <p>我俩饱含热泪</p> <p>窗</p> <p>甘当绿叶</p> <p>“莲”心桥</p> <p>“两河”同心</p> <p>驻守开“江”</p> <p>“望江楼”拟开发地😂😂</p> <p>新宁河</p> <p>舞动幸福</p> <p>为爱起舞</p> <p>雨乐荷塘</p> <p>“花开的时候你就来看我”</p> <p>“美人吟”</p> <p>奔向美好的明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