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首发央广野岸老师新作《有这么一种情景》诵/风雨天霁

风雨天霁

<p>《有这么一种情景……》</p><p>作者:BBEF野岸</p><p>诵读:风雨天霁</p><p>《墨雨天香》公众号平台</p><p>原创首发,盗版必究!</p> <p>有这么一种情景,</p><p>我想甩掉太多的假么假事!</p><p>在大自然中,</p><p>回归本真。</p><p>于是,</p><p>我便冲破激流险滩,</p><p>人们说,我这叫犯浪,</p><p>是的,</p><p>这年头,</p><p>凡是犯浪的人,</p><p>历史会正确的在暴风骤雨中,</p><p>送它一个美丽的名词,</p><p>这名词叫一一一弄潮儿!</p><p>……</p> <p>有这么一种情景,</p><p>有时候除却五味,</p><p>我还想体会另外一种滋味,</p><p>或许有人鄙视的不屑一顾。</p><p>或许有人敬而远之。</p><p>在大风起兮的当口,</p><p>那味道将更加浓厚!</p><p>只是我还不够火候,</p><p>但我努力勇敢的尝试。</p><p>尽管有人把这味道称为骚字,</p><p>却也终究挡不住历史在生命中驻足!</p><p>各行各业,形形色色,</p><p>大千世界,</p><p>又有多少人,</p><p>都在爭取独领风骚?!</p><p>……</p> <p>有这么一种情景,</p><p>生活中我逐渐喜欢了五彩缤纷,</p><p>观念往往只定义了传统的一面,</p><p>说白了,这种定义就叫好色。</p><p>好色,不是错!</p><p>好色,不为过!</p><p>我们常说不忘初心,</p><p>不忘初心说穿了,</p><p>就是永保人生本色!</p><p>不要谈色色变!</p><p>不要色与淫牵!</p><p>人之初的本色就是性善!</p><p>多做为人民服务的善事,</p><p>你能说这色,</p><p>它没有回归本真吗?</p><p>……</p> <p>有这么一种情景</p><p>我们生命中的每一时刻,</p><p>都在演绎着不朽的杰作!</p><p>……</p><p>生命就是最伟大的精灵。</p><p>于是:</p><p>大海受孕了,</p><p>它托起了火红的太阳。</p><p>高山受孕了,</p><p>它产下了郁郁葱葱!</p><p>我们受孕了,</p><p>往往在巨烈的阵痛中,</p><p>分娩出一个,</p><p>真实的自己!</p><p>这,</p><p>就叫新生!</p><p>这,</p><p>也叫辉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