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育幼童幼儿园

🐷💖🐭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一个属于父亲的节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爱育幼童幼儿园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大声说出我爱你”!这是一个难得的父子、父女表达的机会。</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父爱像一把大伞,即使在风雨交加的路上,也不让一滴水珠落在我身上!———大二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父爱像一棵大树,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会为我撑起一片阴凉!———小一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父爱像宽阔的海洋,即使在我一事无成时刻,也会包容我,把我纳入他温暖的胸膛!———中一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父爱像北斗星,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也能让我辨明方向!———大一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父爱像一泓清泉,让我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中二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父爱像高山,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鼓励我挺直脊梁!———小二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父爱像一片蔚蓝的大海,浓郁而深远!———宝宝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父爱像太阳,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日子里,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父亲的爱,藏在粗糙的双手中,那双手,不辞辛劳地撑起了我们的家;父亲的爱藏在严厉的目光背后。</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伟岸;多少个超凡的岁月也不能刻画出您面容的风霜!亲爱的爸爸,谢谢您为我们做的一切!</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爱育幼童幼儿园祝天下所有父亲:节日快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招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13603595151(柴老师)</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15934479261(杨老师)</span></p>

父爱

即使

爱育

二班

幼童

幼儿园

一班

爱藏

父亲

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