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爱如山的爸爸!天堂上的父亲!

张俊连

<p>和父爱如山的父亲合影</p> <p>思父亲</p><p>数九寒天北风狂,</p><p>冰天雪地白茫茫。</p><p>严父早年驾鹤去,</p><p>至今思念欲断肠。</p><p>几次构思写文章,</p><p>未曾提笔泪汪汪。</p><p>一生艰辛饥寒伴,</p><p>终年操劳苦尽尝。</p> <p>右(一)我父亲、中间我奶奶、左(一)我二爹、后中间我二妈合影</p> <p>这是我和弟弟、儿媳、孙子、父亲、我们俩个女儿我爱人八口人合影</p> <p>这是我父爱如山的父亲送给我亲手制做的红木挖抄米勺</p> <p>挖米勺留给我永远的纪念!</p> <p>我父亲生前爱养绿色的花盆</p> <p>父亲节给天堂上的爸爸送上绿色花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