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拍我

艳如桃李

<p>拍摄:我家先生</p><p>出镜/后期/文字:艳如桃李</p><p>场景:辽阳太子岛</p><p>时间:2020/6/20</p> <p>  上周末爱人去太子岛拍我,我做了美篇好友看了调侃我把老公培养成我的御用摄影师,我对爱人说,别人夸你拍的不错,他嘴角上扬自信满满,说这周还去太子岛拍我。好孩子和优秀的男人都是夸出来的,女儿和爱人都是在我的赞美声中茁壮成长,相信在我对先生的鼓励和赞美声中,爱人的摄影水平日臻完美!今早五点多钟从家出发,五十分钟的车程,拍了四个多小时,到家已中午11点了。</p> <p>  周末的时间去拍照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慢慢去消遣大自然馈赠的每一场花开花落,慢生活是一种幸福,放慢幸福的脚步,慢慢咀嚼生活的每一个瞬间。</p> <p> 流年繁华只想与你一起慢慢变老,老的哪都去不了,和你一起坐着摇椅慢慢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