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云

飞翔(拒聊)

<p>在最忧伤的时候我遇见了你</p> <p>从此告别了绝望</p> <p>贪婪的仰望着你的身影</p> <p>好让梦不再冷清</p> <p>你乘着夏风</p> <p>在我的天空跳出曼妙的舞姿</p> <p>我把心</p> <p>小心翼翼地挂在你美丽的衣衫之下</p> <p>感受你飘飘长袖对我的抚慰</p> <p>白天</p> <p>沐浴着从你青葱玉指间洒下的温暖</p> <p>夜里</p> <p>我张开干裂的双唇</p> <p>吮吸着你为我收集的雨露</p> <p>那片云哟</p> <p>请你不要来也匆匆去也匆匆</p> <p>请带上我</p> <p>陪你浪迹天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