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缘》诗:冬雪(原创)

冬雪《文学园地》

<p>白云飘进记忆</p><p>润泽我少年蔚蓝的天空</p><p>和青春的绿草地&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p>使情爱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秘密</p><p>&nbsp;</p> <p>此时的海水浇灌我心灵的沃野</p><p>只有风擦亮我沉寂的眼神&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p>和清贫的日子</p><p>在我想去还没去的地方</p><p>温暖了我的家</p> <p>而你的身影</p><p>成为我黑暗中的太阳</p><p>使岁月后退为美丽的远山</p><p>让我感受着你迷人的情缘</p><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