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感恩有您】—盘龙一小四(3)班桂晨曦同学父亲节主题活动特别献礼

欢笑

<p> 父亲节的由来及意义</p><p>父亲节(英文名:Father's Day)起源于美国,是为感谢父亲而庆祝的节日,日期是每年公历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 父亲节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的日期因地域的不同而产生差异,但大部分国家都是通过赠送礼物、家族聚餐等活动来庆祝这一节日。</p><p>中文名</p><p>父亲节</p><p>英文名</p><p>Father's Day</p><p>节日时间</p><p>6月的第3个星期日(美国)</p><p>流行地区</p><p>全球</p><p>节日意义</p><p>感恩父亲</p> <p>  亲爱的爸爸,很怀念儿时你常带我去公园游玩,那时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谢谢你对我的培养。</p><p> 爸爸作为您的女儿,我真的好幸运,爸爸我爱你</p><p> </p> <p>父爱是一座山,父爱是一束温暖的阳光,父爱是一阵微风,父爱是一眼清泉,父爱是遮风避雨的港湾,父爱是一声问候,父爱是一杯温水</p> <p>父亲节到了,为我最爱的爸爸唱首歌,祝我爸爸节日快乐</p> <p>送给爸爸的节日礼物</p> <p>写给爸爸的话: </p><p> 我们常说,父爱是一座山,高大威严;父爱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爱更是一双手,抚摸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而父爱更是一滴泪,一滴饱含温度的泪水。</p><p>父爱没有延长的柔水,没有体贴的温馨的话语,不是随时可以带在身边的一丝祝福,也不是日日夜夜陪你度过的温度,父爱是一滴泪,概括了全部的语言。爸爸,父亲节快乐!</p><p> 最后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永远幸福</p>

父爱

父亲节

爸爸

节日

一滴

节日快乐

英文名

星期日

感恩

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