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深情

🍁岁月静好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母女深情🌹</span></p><p><br></p><p> </p><p> </p><p> </p><p> </p><p> </p> <p>母亲呵</p><p>撇开你的忧愁</p><p>容我沉酣在你的怀里</p><p>只有你是我灵魂的安宁</p> <p>母亲</p><p>五月的风是格外的温暖</p><p>就如母亲您的手一样</p><p>是那样的温暖让我眷恋</p> <p>母亲</p><p>我在时光里</p><p>母亲是故乡的乡愁</p><p>剪不断理还乱的万缕柔丝</p> <p>母亲</p><p>乳汁的哺育笑容填满你了的酒窝</p><p>穿针走线记录着你繁忙的故事</p><p>粗糙的双手及时地把饭菜摆在餐桌</p><p>承载了岁月最美的痕迹</p> <p>母亲</p><p>一杯清茶一盆水果</p><p>你说做母亲的需要唠叨</p><p>那我就在生活里等你</p><p>听你唠叨静静的陪你到老</p> <p>母亲啊</p><p>愿时光走得慢些</p><p>常回家看看</p><p>是我能给您仅有的一点点报答</p> <p>摄影:菜农、三月</p><p> 胡雄、孔子</p><p>文字:东东</p><p>出镜:小天母女</p><p>地址:森林部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