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利:心曲献给老父亲

赵小利

<p>父亲也能逛超市</p> <p>  父亲赵清俊90寿诞照片</p> <p>父爱如山!父亲在我的印象中总是以严厉示人,因小时调皮不听话,没少受过训罚。可他却用别样的方式传递着爱:我在34中上学的时候,他掏20块给我买了辆自行车,虽然是旧的,但毕竟省得再用两条腿走路了。</p><p><br></p><p>如今,父亲己上九旬高龄。父亲在,心里安!在父亲节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愿我的老父亲早日康复,再多陪陪我几年!</p><p><br></p><p>老父亲,我心中的“保护神”!节日快乐!!寿比南山!!!</p> <p>作者赵小利</p> <p>  赵小利,网名:记住你的好。西安灞桥人氏,爱好广泛,喜文化、旅游、锻炼。在为生计打拼的同时,闲空尝试制作微彩视,出作品若干,有粉丝逾万;喜欢用视频、文字记录生活点滴,抒发对生命的悟感和对生活的热爱,独守心瓣向善的一缕清香,淡泊名利,用视频、文字记录生活,籍以丰富精神,快乐人生。</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