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爱满园

lisa(霞先)

一、绘本阅读 <p>由鹿懿烁妈妈给我们带来端午节绘本阅读</p> <p>参加宝贝:李君淏、鹿懿烁、黄玥桐、谢一铭、许桐、熊阳晨、周瑾梵、梁梓琳,刘炫宇、罗润玺、魏子晴、魏之淇</p> <p>分享一下我们各自家乡端午习俗吧</p> <p>阿姨阿姨,</p><p>家乡是什么意思呀</p><p>孩子呀</p><p>家乡就是爸妈的老家呀</p> <p>老师老师,Let me try</p> <p>这个绘本我熟读于心了</p> <p>所以就专注于叠罗汉了</p> <p>看看我们的小身材多好</p> <p>要不大家一起过来看吧</p> <p>绘本边看边读最好了,开心😃</p> <p>这个绘本,小老弟我听不懂呐</p> <p>眼中有光,心里有梦</p><p>仰望天空,笃定前行</p> 二、制作手工粽子香囊 <p>李君淏妈妈亲自上阵,示范给我们看</p> <p>果然是位心灵手巧美丽俏佳人的妈妈</p> <p>我也来学一下</p> <p>眼里只有学习</p> <p>从洞里这样穿过去</p> <p>妈妈呀,这个我不会啊,怎么缝啊?</p> <p>这么同步,咱也不知道在看啥,咱也不敢问啊</p> <p>看看我们这现场的认真劲儿</p> <p>穿到洞里拉出来</p> <p>这线咋这么长呢</p> <p>虽然姿势有点别扭,但为了学习,我不累</p> <p>看看我们,左手更伶俐哦</p> <p>小老弟,来,我教你</p> <p>气定神闲的绣花针选手</p> <p>哥,针我不会,我帮你塞棉花吧,保证香包鼓鼓囊囊的</p> <p>放了艾叶的香囊好香啊,还驱蚊呢</p> <p>我从天上</p><p>摘下朵白云</p><p>放进香袋里</p> <p>我第一个做完了,看我心灵手巧啵</p> <p>哈哈,我第二个完成</p> <p>专注于自己,不为任何声音所动</p> <p>成品展示</p> <p>我悄悄地探出头来</p> <p>小企鹅呀小企鹅,我们一起玩</p> <p>酷哥也为香所引</p> <p>我的小企鹅是不是跟香包很配呀</p> <p>酒窝小天使</p> <p>耍个太极☯️</p> <p>摆个造型</p> <p>再来一个</p> <p>花草地论剑</p><p>谁英雄</p> <p>最帅姿势了解一下</p> <p>看我劈叉</p> 三、编蛋兜 <p>发绳子</p> <p>十条绳子打结</p> <p>看看我编的10条绳子</p> <p>编绳子的时候忙里偷闲一下</p> <p>鸟语花香</p><p>爱满人间</p> <p>熊阳晨和爸爸的温馨一刻</p> <p>黄玥桐:我妈妈手可巧了</p> <p>君淏你也不会呀?这可是奶奶传承下来的哦</p> <p>鹿懿烁:妈妈你好棒哦,这么快就学会了</p> <p>魏之淇和妈妈</p> <p>梁梓琳的爸爸:梓琳,让爸爸数一数,多少根了?</p> <p>谢一铭:妈妈你编你的,我玩我的香袋</p> <p>周瑾梵:妈妈好像编得有点晕了</p> <p>罗润玺和妈妈:让妈妈看看这个结对齐了没有</p> <p>刘炫宇</p> <p>黄玥桐:妈妈,你这么优秀,编好了我要抱抱</p> <p>阿姨 我来帮你编吧</p> <p>蛋兜编完,发鸡蛋啰</p> <p>把鸡蛋</p><p>装进兜兜里</p> <p>妈妈,我也想参加他们的活动</p><p>宝贝,不行,你太小了,这是他们的班级活动,等你长大了读小学了就可以了</p> <p>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哦</p> <p>大合影来一个</p> <p>连同学也来了</p><p>浓情端午</p><p>爱满夏园</p>

妈妈

鹿懿烁

绘本

端午

绳子

企鹅

阿姨

看看

小老弟

浓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