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中考高“粽”

红枫

<p>  清晨,和往常一样,孩子们背着书包,来到教室,一切准备就绪等待着老师上课……咦!?换课了?!“老班怎么来了?!”叽叽喳喳的有人在窃窃私语,有眼尖的同学发现老班手里提了一个大口袋,教室里瞬间静下来了。直勾勾的盯着那个大袋子,“好像是粽子。”有人说了一句,紧跟着附和声多了起来,“就是!””就是!”……教室里又沸腾了,“耶,老师万岁!”“哇,吃粽子咯!”“老班!我爱你!”“太帅了吧老班威武!”……声音此起彼伏。</p><p> 原来是我们的几位班主任老师,为了给孩子们调节学习的气氛,更为了给即将中考的孩子们加油鼓劲,便策划了“顶粽子”活动,寓意祝你高“粽”!</p> <p><b>  面对这没有彩排的考前动员加油仪式,这么真实,这么感人,这么和谐,这么流畅。我看见小妮子眼里闪动着泪花,我看见昊子紧握着拳头在不由自主的挥动,我知道这便是触及心灵的颤动。</b></p> <p><b>  双手捧着寄托着全班同学美好祝愿的“心愿粽”,老师们说着,笑着,乐着……仿佛回到了曾经的美好时代!</b></p><p><b> 最后,我要代表其他几位班主任感谢静静,帮大家去采买,两百多个粽子,可是老费神了,辛苦啦!</b></p><p><b> 同时要感谢嘉嘉、孟孟、孩子们的“黄妈妈”,还有我们的“开心果”小陈陈,大清早五点多起来忙着给孩子们煮粽子,有心,有爱,孩子们有你们真好!</b></p><p><b> 相信今天一切的一切会使孩子们充满力量、坚定必胜的信心,也更相信我们每一位毕业班人定会不负众望,一定会努力奋斗,奋力拼搏。</b></p><p><b> 同学们!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b></p><p><b>全力以赴,争分夺秒;</b></p><p><b>勤奋苦读,脚踏实地。</b></p><p><b>今日拼搏,明朝圆梦。</b></p><p><b>奋斗30天,让飞翔的梦张开翅膀。</b></p><p><b>奋斗30天,让雄心与智慧在七月闪光。</b></p><p><b>奋斗30天,让城关一中美名远扬。</b></p>

老班

粽子

孩子

天让

不负

教室

奋斗

中考

老师

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