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父爱,慢慢体会真情——中班年级父亲节主题活动记录

絲絲

<p>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p><p>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p><p>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中班年级班开展了父亲节主题活动,教育幼儿感恩父亲。(此美篇是中班整个年级的照片,若没找到自己孩子的,请谅解。)</p> 前期活动 <p>  “我的爸爸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呢?”通过对爸爸进行采访,我才知道爸爸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原来,爸爸是我们家的保护伞。 </p> <p>&nbsp;₍₍ ง⍢⃝ว ⁾⁾&nbsp;一起分享我们采访的结果😃</p> 教学活动篇 <p>活动一:谈话活动《亲爱的爸爸》</p><p> 通过每天的晨谈活动,让宝宝👶🏻更加的了解爸爸👨🏻喜好、爸爸👨🏻的工作等各种事情,并能大胆地说出自己心里一直想对爸爸👨🏻说的话,增进父子关系。</p> <p>活动二:语言活动:《绘本-给爸爸的吻》</p><p> 你有给爸爸一个如此温暖甜蜜的吻吗?《给爸爸的吻》确实如此的温暖智慧。除了体会到熊爸爸和孩子之间温暖之外,还告诉我们的爸爸应该如何做一个好父亲!</p> <p>语言《绘本—爸爸的亲亲》</p><p> 我爱亲亲,无论是怎样的亲亲;我爱亲亲,拥抱大自然的亲亲;我爱亲亲,每当伤心和难过时的亲亲;我爱亲亲,家人的亲亲,妈妈的暧暖亲亲;当然,我享受的还是爸爸的亲亲!</p> <p>活动三:音乐《爸爸最好了》</p><p> 家里的顶梁柱是爸爸,爸爸是我们的靠山,从小到大,爸爸的后背是我们的滑梯,爸爸的怀抱是我们的摇篮。</p> <p>活动三:美术《爸爸的礼物》</p><p> “物轻情义重”孩子们亲手给爸爸做了一个“钱💰包”,“等我长大了,赚到钱了,我会给你准备更好的东西”</p> <p>🎊完成了✨亲爱的爸爸,你喜欢我做的钱💰包吗?</p> 实际行动 <p>感谢你的无私奉献🙏🏼,感谢你强大的臂弯为我们遮风档雨。“🤗爸爸,你辛苦了,我为你捶捶背、洗洗脚。”</p> <p>爸爸👨🏻节日快乐</p> <p>  本次活动也让我们感触甚多:人的一生就是感恩的一生,我们沐浴着别人的恩泽而来,感恩是我们一生的使命,让我们以感恩的心将我们的爱撒向这个世界。借此向天底下所有的父母道声:“你们辛苦啦!”</p><p> 提前祝所有爸爸父亲节快乐!</p>

爸爸

亲亲

父爱

活动

父亲节

我们

感恩

年级

绘本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