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弦朗诵《爱》

胡弦

<p> 《爱》</p><p> 朗诵:胡弦 爱尔兰诗人</p><p> 罗伊·克里夫特</p><p>我爱你</p><p>不光因为你的样子</p><p>还因为</p><p>和你在一起时</p><p>我的样子</p><p>我爱你</p><p>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p><p>还因为</p><p>为了你</p><p>我能做成的事</p><p>我爱你</p><p>因为你能唤出</p><p>我最真的那部分</p><p>我爱你</p><p>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p><p>如同阳光穿越水晶般容易</p><p>我的傻气</p><p>我的弱点</p><p>在你的目光里</p><p>几乎不存在</p><p>而我心里</p><p>最美丽的地方</p><p>却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p><p>别人都不曾费心走那么远</p><p>别人都觉得寻找太麻烦</p><p>所以没人发现过我的美丽</p><p>所以没人到过这里</p><p>我爱你</p><p>因为你将我的生活化腐朽为神奇</p><p>因为有你</p><p>我的生命不再是平凡的旅店</p><p>而成为了恢弘的庙宇</p><p>我日复一日的工作里</p><p>不再充满抱怨</p><p>而是美妙的旋律</p><p>我爱你</p><p>因为你比信念更能使我的生活变得无比美好</p><p>我爱你</p><p>因为你比命运更能使我的生活变得充满快乐</p><p>而你做出这一切的一切</p><p>不费一丝力气</p><p>一句言辞</p><p>一个暗示</p><p>而我做出这一切的一切</p><p>只是因为你就是你</p><p>毕竟</p><p>这也许就是爱的含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