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国际中一班特别巨献—— 父爱如山 感恩父亲节活动!

🧚‍♀️小米老师

<p>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p><p> 父亲,是人间最动人心弦的呼唤,</p><p>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p><p>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p> <p>  🌴有一种爱高度大过山,🌴</p><p>&nbsp;&nbsp;&nbsp;&nbsp;🍃 有一种爱深度大于海,🍃</p><p>&nbsp;&nbsp;&nbsp;&nbsp;</p> <p>🌈 有一种爱宽阔赛过天,🌈</p><p> ✨ 有一种爱份量重于金,✨</p> <p> 💝 这种爱叫“父爱”。 💝</p> <p>老师利用休息时间打印父亲节文字,给文字添画涂色进行装饰!</p><p>这样的的爱虽无声,</p><p>一切只为了让孩子们能够表达对爸爸内心的爱!</p><p><br></p> <p>爸爸是我的第一个男神</p><p>我很爱他,虽从来不说,</p><p>我却把爱都藏在了心里!</p><p><br></p> <p>亲爱的爸爸,您曾拉着我的小手,许下了无数对我的承诺;</p><p>也曾用你那硬硬的胡须渣子,吻过我的小脸!</p> <p>不是所有的父爱都无言,只懂得默默付出,</p> <p>并不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其实爸爸也很好,</p> <p>不是所有的爸爸都是严厉的,只会严厉教导我,</p><p>而是,他们把爱,都藏在了行动里!</p><p><br></p> <p>亲爱的爸爸用厚实的臂膀撑起了我们整个家,</p><p>用自己的柔情,温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p> <p>在幼儿园里,我们都说 快乐是孩子的礼物</p><p><br></p><p>当然,快乐 每一天也是属于你的——亲爱的爸爸</p><p><br></p><p><br></p> <p>父爱如山,大山沉默无语,坚实可靠;大爱无声,爸爸用行动证明,他和妈妈一样,深深的爱着我们! </p> <p>我们总不吝啬对妈妈说我爱你。却忽略了同样在背后默默付出的爸爸。</p><p> </p> <p>老师还录制了温暖的视频“听我说谢谢你",一首动听的音乐,一个个有爱的手势舞,来自内心最真实的爱,足以让爸爸们感动不已!</p><p><br></p><p>一句“爸爸,我爱你”,就可以让爸爸为之付出一切!♡^▽^♡</p> <p>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也希望家长们平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留点时间陪伴孩子,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p> <p>  六月是美丽的,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让我们把快乐带给世界上所有的爸爸们!</p><p><br></p><p> 祝:天下所有的爸爸们节日快乐!</p>

爸爸

父爱

父亲节

孩子

亲爱

快乐

付出

我们

妈妈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