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淡墨轻染,任时光的碎影斑驳出一纸的清凉

文晖

<p>听说,回忆,是一种味道</p><p>无法释去,更无法追寻</p><p>我把思念写在风里</p><p>让花香温润苦涩的记忆</p><p>寂寞的文字没有了时差</p><p>任眉眼打湿诗行,眸中一波晶莹轻漾</p><p>你在我心灵深处的墨香里行走</p><p>我在紫色的梦里为你停留</p><p>就让浅浅的微笑如婉约的花儿</p><p>绽放在诗意的季节</p> <p>搁笔落字,素心微澜</p><p>阳光,无论清浅或明媚</p><p>倾洒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p><p>却无法融化那些千年冰封的寂寞</p><p>铭刻,感伤</p><p>深植一枚柔软在心间</p><p>即便苍凉袭怀</p><p>惟愿那些迟暮的沿途</p><p>仍有我芬芳的心音</p> <p>风月无声,心若琉璃</p><p>走过红尘岁月,看过花开花落</p><p>静好的季节</p><p>一片馨香的记忆,一段素白的时光</p><p>与一窗似水的月色</p><p>让如烟往事,如淡墨轻染</p><p>任时光的碎影,斑驳出一纸的清凉</p> <p>花已落,风住尘香留</p><p>飘舞在细雨中的落英</p><p>依旧存留着远香的残红</p><p>静守流年,掌心握满暖暖的清欢</p><p>一抹浅笑,如花烂漫</p><p>在悠悠的时光里轻轻婉转</p><p>将生命,在至真至纯的感情中绽放</p> <p>起身,眺望</p><p>眼前一片翠绿,花儿依旧娇媚</p><p>让心灵沐浴阳光</p><p>淡淡的清风中有微雨过后的花香</p><p>轻诉时光,文字的心花</p><p>于无声处开出润暖的花来</p><p>不为相见,只为守住这份暖</p><p>回眸,莞尔一笑</p><p>心在,梦就在</p><p>你在,我也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