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来,我无恙。

猫生花

<p> 其实感情里一件很暖的事就是,吵架归吵架,生气归生气,但不耽误我爱你。所以在生活的一地鸡毛里,有所爱,才能让人觉得未来可期。</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前天我们俩个因为某些事闹的很不愉快,我对他又是骂又是拿雨伞往车上摔,我说着伤人的话,简单粗暴的表达自己的情绪,而内心真正的呼唤是:“请你理解理解我吧!”</span></p><p> 当然,他的情绪也是糟糕透了,我淋着回到了家,当天下午刚好来了大姨妈,因为淋雨的原因,身体更加不适,默契的是我们没有再次争吵,而他的情绪一直在发酵,一个人喝了一瓶白酒,几番的想出去找朋友再约酒,因为自身喝酒原因开不了车,到半夜最终放弃了挣扎,于第二天早上,离开了我。</p><p> 争吵带给了我们什么?那一夜我也未眠,他离开的早上,我还是装作若无其事不关己的的样子,直到中午,接了一通电话,我舅舅打电话说钓了两条大鱼,让我拿回来吃,不想打理的话回去吃,那一刻我是惊喜的,但第一反应不是中午吃鱼,而是,我的“毛蛋”没在家,他吃不了,然后情绪又沉了下去……</p><p> 昨天晚上他喝酒回来很晚,当然,我也没睡,我在等。他是一点都在乎我的那是假的,同样我也是在乎他的,不巧的是,我们因为同样的事今天上午再次争吵,对于他来说我的爱很自私,让他喘不过来气,不不不,准确的说他已经怀疑我对他的爱了;而对于我来说,他爱我就要做到避开、远离那些对我造成伤害的人和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今天他明确的告诉我,他做不到。那刻,我真如同大家认知的那种泼妇,一边声嘶力竭的哭着,一边理论着,他连续拒接了我的来电,我也明白了,权衡利弊之后,我永远都是你可有可无的人。就如你对家人说的,我们俩啊,今后都要靠缘分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看,雨太大了,撑伞也没有用,我的意思是无所谓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关于我的性格呢,我跟你道歉, 但是关于我对你的爱,你得向我道歉,你口口声声的说我“无理取闹,耍泼、记仇……”等敏感词如刀子在划伤我的心,而却没有好好的倾听我内心的声音,我在渴望,你的理解,每当遇到这情况我也是一次一次挣扎,告诉自己算了算了,但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我二十三岁的年纪,可以如此讨厌一些人和事,提到都会抓狂总是有原因的…………哦,算了,算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 <p>  刚刚你问我,如果没有了你我会怎么样,我没有正面的回答,同样的问题,今天我声嘶力竭哭着让你回来,你回来了吗?我说我疯掉了要死了的节奏,你听进去了吗?我躲在被子里捂嘴大哭,站在镜子面前扇自己脸,手无数次拍打在地上,我的手指头手掌心都是淤青啊,就是如此的狼狈不堪,蜷缩在沙发上眼泪就这样不受控制的往下掉……,额,就这样吧,你不过还是权衡利弊之后,选择了离开………算了,算了。</p><p> 他们带给我的伤害,不是你所能弥补的,不是你一个拥抱都能解决的,哦,对不起,我误解了,你到现在都是认为我自找的,代入感是不是太强了,我还有一丝期待,认为他相信我呢。</p><p> 1+1=7,是吧?我也不想再争辩了,成年人,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谁都领的清,有心者不用教,无心者教不会。</p> <p> 在婚姻里,女孩子都想做一个连头发丝儿都温柔的女生,可改不掉遇事暴躁倔强到底的性子,你别来,我无恙啊,可还是侥幸你的出现,暖了我下一下子,这百分之一的乐观支撑着我。</p><p> 如果离开我对于你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何必问我会变成什么样…</p><p> 如果我们会一直生活在一起,现在感情有了问题,不是解决而是靠缘分,是不是也太不负责任…</p><p> 青春,无憾?无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