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幼儿园大一班㊗️帅气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涵宝

<p>六月,有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身上;</p><p>六月,有绵绵的细雨滋润在我们的心底;</p><p>六月,父亲节翩然而至。</p><p>人生中很多东西,不可能永远地存在。</p><p>但是父亲的爱却是永恒....</p><p>父亲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p><p>父亲用亲情温暖着我们的心灵。在这个属于父亲们的日子里,</p><p>让我们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p><p>祝愿世上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p> <p>有一种爱高度大过山,</p><p>有一种爱深度大于海, 有一种爱宽阔赛过天,</p><p>有一种爱份量重于金,个这种爱叫“父爱”。</p> <p>今天我们小朋友们精心录制了温暖的视频“来表达对爸爸的爱❤️</p> <p>平日里,您总是把最好吃的留给我吃,总是尽您所能来满足我的需求。爸爸您辛苦了!谢谢您给我宝贵的生命,谢谢您牵我的手走过每一个成长历程谢谢您在人生的风雨中给我百般的呵护!祝您父亲节快乐,我爱您!:今天我要亲手制作礼物🎁送给您</p> <p>我们总不吝啬对妈妈说我爱你。却忽略了同样在背后默默付出的父亲。</p><p>父爱如山,大山沉默无语,坚实可靠;大爱无声,父亲用行动证明,他和母亲一样,深深的爱着我们!</p><p>祝每一位默默付出的父亲节日快乐!</p>

父亲

父亲节

谢谢您

节日快乐

我们

六月

父爱

爸爸

一种

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