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早茶 •父亲节,每一句话都是写给父亲的情书!

小美

<div><b>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今天就是父亲节,父亲一直在我们的生命中是一个严厉的代名词。<br><br>儿时我们不理解父亲,为何对我们这般严厉,长大后我们为了自己的生活从而忽略了父亲,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许久没有和父亲真正的聊过一次天,不妨今天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吧!<br></b></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摄影分类</font></b></h3> 【<b>白鹭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舞蹈家</b>】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抬眼在蓝天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只只白鹭正张开硕大轻巧的翅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向不远处的悬铃木树上飞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穿来往去的玩耍</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住足观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随后举起相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按动快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下白鹭展翅飞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动人美丽的一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s://www.meipian.cn/2yv8goya"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婀娜多姿的白鹭</a>(作者:夏至,美篇号:2448783)<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生活分类</font></b></h3> 【<b>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b>】 安妮是谁?是2019年2月我在昆明瀑布公园遇见的一只流浪猫,给它取的名字,我经常买来火腿肠喂她,她边吃边与我玩,久违的人猫互动,我全然不顾人来人往,与安妮忘情的嬉戏……可爱的安妮享受我的美食后,与我更加的亲密,还特意享受我饱餐后的按摩。最令我吃惊的是,我用过去与我那只可爱的小母猫特有的互动“猫语”,她似乎也懂。几次走远后,我一发声,她就会回头看我,甚至又跑回我的身边……<br><br>都说动物有灵性,我想人猫能如此互动,且似乎明白对方,不正说明这一点吗!最让我费解的是我的“猫语”用的可是家乡的地道白族话,可居然,可爱的安妮,却也听懂了……<a href="https://www.meipian.cn/2ibogmo8"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我与安妮最好的相遇</a>(作者:㱔suǒ,美篇号:22165832)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情感分类</font></b></h3> 【<b>我们的芳华</b>】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首充满朝气的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奋发向上,斗志昂扬!</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人说:青春是一张面庞</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张充满自信与欢乐的面庞</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笑容灿烂、美丽动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人说:青春是一条路</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条充满鲜花和掌声的路</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前途明亮前景似锦!</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人还说:青春是一轮朝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轮充满阳光与温暖的朝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激情飞跃、如火蒸蒸日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我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春是我深藏在心底不变的旋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悠扬缓慢而又绵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托出自我人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展现自我风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s://www.meipian.cn/105pyoqx"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如歌的岁月:我们的芳华</a>(作者:梦寥廓,美篇号:18944730)<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b>人物分类</b></font></h3> 【<b>美丽倩影陈思思</b>】 1964年上映的彩色影片《三笑》在苏杭一带实地拍摄,秀丽的山水风光令人陶醉,江南小调旋律优美,整部电影诙谐明快,取得了空前成功,美丽的湖光景色、江南戏曲中的杂腔小调如紫竹调、茉莉花、银钮丝、吟诗调、知心客、道情调、山歌调、吴江歌等各种曲牌和充满喜剧色彩的唱念对白交织在一起,使影片高潮迭起,笑声不断,让观众在视觉、听觉上得到美的享受。<br><br> 陈思思在影片中传神地饰演了秋香一角,以其俊美的扮相,潇洒自如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成就了她电影事业的高峰,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因为影片走戏曲路线,陈思思的肢体语言运用得很恰当,她在片中有许多戏曲动作,无论抚琴、甩袖还是俯身下拜,每一个动作都准确到位,一颦一笑成功地传达了人物的内心活动,丝丝入扣,深深地印在了人们的心中。<a href="https://www.meipian.cn/2xr2bdoa"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美丽倩影陈思思</a>(作者:云卷云舒,美篇号:40513315)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文学分类</font></b></h3> 【<b>莺歌燕舞百花芳,绮韵成霞醉春阳</b>】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莺歌燕舞百花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绿水青山万亩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世外桃源春烂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微波荡漾闪金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莺歌燕舞百花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绿水青山万亩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世外桃源春烂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微波荡漾闪金光。</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s://www.meipian.cn/2v7az25z"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莺歌燕舞百花芳,绮韵成霞醉春阳</a>(作者:素心嫣然,美篇号:24986623)<br></div> <div><b>您严厉的外表下,是一颗对我关爱的心,您刚毅的表情里,隐藏着对我的疼爱,生活的沧桑在您的脸上刻下了深深的皱纹,岁月的坎坷在您的头上种下了丝丝的白发,爸爸,您辛苦了,父亲节到,孩儿愿您健康平安,我爱您!<br></b></div><div><b><br>你挺起的胸膛为我遮风挡雨,你绽放的笑容为我撑起晴空,你的言传身教为我树立榜样,你的执着坚韧为我保驾护航。父亲,是你让我的人生洒满美好,荡满幸福。今天是你的节日,我想大声地告诉你,你辛苦了,我爱你!<br><br>在此,希望在这个节日,每个人都能对父亲说出想说出的话,不要留有遗憾!</b><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