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蚊

凌霄

<p>一只可恶的花蚊子</p><p>不知道怎么混进了我的卧室</p><p>并悄悄藏匿了起来</p><p>想待我熟睡之际</p><p>伺机痛饮我的热血</p><p>它也知道O型血好喝吗?</p><p>如果只是叮在我的身体上</p><p>吃饱喝足</p><p>继续潜伏</p><p>这只蚊子都有可能幸福的过完它短短的一生</p><p>偏偏它喝滋了之后</p><p>得意忘形的飞到我耳朵边上嗡嗡</p><p>烦死我了,找死!</p><p>我起床开灯拿起苍蝇拍</p><p>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p><p>说什么也要弄死它</p><p>偌大的房间找一只蚊子</p><p>真有点像大海捞针</p><p>不过我下定了决心</p><p>即使今晚一宿不睡明天请假不上班</p><p>也要把它消灭在我的卧室</p><p>时间一点点的过去</p><p>功夫不负有心人</p><p>在黑点点样式的天花板上</p><p>我发现了伪装成黑点的蚊子</p><p>一拍子拍了上去</p><p>黑点立刻变成了一个红点</p><p>这只自以为聪明的蚊子结束了它可恶的生命</p><p>这就是所有害虫共同的下场</p><p>我想</p><p>我们的国家如果有我对待这只蚊子的态度</p><p>或许</p><p>美日印韩早就不敢在我们的面前瞎嗡嗡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