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车里那只蜘蛛

群华

<p><b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我一上车,就惊艳地发现了蜘蛛网,太神奇了,她可真会找地方,他是怎么知道我爷爷这么有爱心的……</b></p> <p>爷爷车里来了个新客人,说她新,并不陌生……</p> <p>小蜘蛛个迷,她身上有那么多神奇等待我们去探讨……</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这个网可真是美呀!像精密有致的八卦图。我觉得织出这张网真的好难呀,她怎么这么游刃有余地绘制出来?而且这网又是一个人独立完成的,真让人不可思议啊……</b></p> <p>好美的一张网,勾引着猎物入翁……</p> <p>我们发现了,网无处不在……</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着急地想见蜘蛛本人,爷爷告诉我,真人不露面,她白天轻易不露面,只在夜深人静时,才出来享受美食……</b></p> <p>享受自己猎到的食物,细细品味生活的冷暖……</p> <p>小蜘蛛,你在哪都能安家,什么风雨都不惧怕……</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实在想不明白,这只多情的小蜘蛛所做所为,说啥也得把她找出来,车里这么热,又没有食物,不困死也得饿死……</b></p> <p>好大的一张网啊!为什么他自己在上面跑得行云如水?猎物就寸步难行……</p> <p>好神奇的蜘蛛网,是劳动的结晶,是智慧的结晶……</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车要开了,爷爷不忍摇下玻璃,生怕风把蜘蛛网扯破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低头一看“诶,我穿的是蜘蛛侠的鞋……”</b></p><p><b style="font-size: 20px;"> 爷爷说“你再穿上蜘蛛侠的衣服,就跟她成了一对小精灵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此时,我感觉手脚的关节处又胀又疼,可能要长出脚了,我感觉自己粘上了小蜘蛛的灵气……</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