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日記星球第1156号星宝宝,这是我110篇原始日記,现在就是互联网有点机遇了,

中国好爸爸

<p>我是日記星球第1156号星宝宝,这是我113篇原始日記,</p><p>2020年6月18号,星期四,岳阳,晴天 </p><p><br></p><p> 最近看到有部分伙伴,疫情恢复了依然没有出来展业的,还有一部分伙伴一直在找机会,寻找更多挣快钱的方法,我这里想跟大家讲一点,疫情期间虽然没有什么生意好做,现在只有成长不断的成长自己,只有自己强大了,但是相比较其他行业,大家的收入其实都一直比较稳定,很多伙伴感觉增速慢以后,有部分人在找项目,不能踏踏实实做,这种情况我能理解,不光我们伙伴在找,这几年也都一直在找新项目突破点,现在就是互联网的机遇多一点,做的都是全国的市场,人脉,眼界,资源,</p><p><br></p><p> 尤其是疫情期间,不要说创业,打工能维持原来收入都很不容易,李嘉诚讲的,不论你有什么业务,至少保证有一条业务是挣钱的,这点非常重要,支付就是一个压舱石业务,我们骑驴找马,不能没找到马,就先把驴杀了,一定沉下心来先把支付做起来,保证支付的收入的同时,再逐步寻找突破的机会!!千万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本来经济大环境不好,又搞了别的,我们擅长做什么,盲目进去其他行业,是新手,要跟其他行业的专业人士抢饭碗,这个不容易,在不熟悉的领域,项目,投入了时间金钱精力,反而把这个我们非常擅长,非常专业的领域丢掉了,这就非常可惜了!! </p><p> </p><p> 大家可以去看下经济学家马光远讲的,他说经济下行时,普通人最现实的目标应该是确保现有财富,而不是还想着在乱世中发一把大财,这该是多自信啊。你在经济好的情况下都赚不到钱,居然还想着在经济不好时改变命运。是的,命运也许会改变,那就是变得更糟!我觉得讲得很有道理。如果你现在疫情结束了,还在家里没有方向,就不如出来一起在市场上品牌,想一万遍,不如干一次!搞起来!业绩治百病!</p><p> 不成功,没完没了,成功了,一了百了。我们一起共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