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的生命|美国摄影师 理查德·卡尔姆斯(Richard Calmes )镜头下的唯美瞬间系列(二)

洪微🙏知艾者福,善灸者寿!

<strong>Richard Calmes</strong>美国摄影师 理查德·卡尔姆斯 <h3>理查德曾是一名建筑师,他在越南设计和建造“东西”,自从1968年在越南南部买了第一台相机后就一直在摄影。就像他说的那样,不是用枪射击,而是用相机拍摄。Calmes起初在越南拍摄,之后变成了他事业的激情动力。他有很多有意思的照片,最近主要在做很多社团服务工作,和当地的Gwinnett芭蕾舞学院(简称GBT)合作,拍摄舞蹈演员以及他们的舞蹈。</h3></br><h3>据说此举是因为他的女儿。他的妻子是一名舞者,他的女儿在芭蕾舞学校长大,作为一名芭蕾舞女演员的父亲,我接受了她的舞蹈教育。具体来说,我有责任带她上芭蕾课或从课堂上接她。我会坐着看多年。最后,我被我的妻子招募来帮助我女儿上课的芭蕾舞团。了解了很多关于艺术组织挑战的知识。我加入董事会并开始筹集资金并推销芭蕾舞团的营销。</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