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同学的致电☎

凌云

<p>一个十年没有联系的同学</p><p>从2010年离校开始</p><p>整整十年</p><p>这意味着什么呢</p> <p>突然今天下午接到他打来的电话</p><p>问我在哪里</p><p>从事什么工作</p><p>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p> <p>衡阳</p><p>从事房产工作</p><p>努力一点</p><p>一年可以赚15万到20万</p><p>不过现在工作没了</p><p>在家养病</p> <p>听谭仕林同学说</p><p>你最近住院</p><p>是什么情况</p><p>住院花了多少钱</p> <p>桥本氏甲亢</p><p>和低血钾症</p><p>到处治疗</p><p>花了好几万</p> <p>甲亢呀</p><p>好恐怖</p><p>眼凸脖子粗</p><p>听我们哪里人说</p><p>得了甲亢的人</p><p>可能随时全身麻痹</p><p>而且不能根治</p><p>还要经常往医院跑</p> <p>是呀</p><p>我现在一个礼拜</p><p>就去医院查一次血常规</p><p>半个月查一次甲功</p><p>花了钱还不说</p><p>还严重影响生活质量</p><p>这期间去了好多医院</p><p>南华 附一 湘雅</p><p>都只有那三种治疗方法</p> <p>第一种</p><p>就是吃甲亢的药物</p><p>需要连续吃两年到三年</p><p>不过这种方法</p><p>不适合我</p><p>吃了不到半个月</p><p>就全身过敏</p><p>奇痒无比</p><p>已经停药一个礼拜</p> <p>第二种</p><p>就是喝碘131</p><p>相当于以毒攻毒</p><p>把甲状腺毁掉多余部分</p><p>喝少了</p><p>要在喝</p><p>喝多了</p><p>就甲减</p><p>得终身服药</p><p>不过</p><p>医生不敢让我喝碘131</p><p>因为甲功T3T4指标太高</p><p>已经超出正常甲功T3T4</p><p>七八倍</p><p>喝碘131有很大风险</p><p>会引起甲减</p><p>和全身瘫痪</p><p>现在又停药</p><p>过敏还没好</p><p>一直拖着</p><p>指标只会越来越高</p><p>南华医院都开始拒诊我了</p> <p>第三张</p><p>就是手术</p><p>从脖子下端开个口子</p><p>割除一部分甲状腺</p><p>不过我并不适合这种治疗法</p> <p>你怎么会染上这个鬼病</p><p>如果是我得了这个鬼病</p><p>我就去跳河自杀</p><p>省的害人害己</p><p>你现在一事无成</p><p>还没赚到钱</p><p>病还没治好</p><p>还花了那么多钱</p><p>你活着还有啥意思</p><p>如果我是你</p><p>就把那些害人的</p><p>鬼医院给炸了</p> <p>你不觉得你很幸运吗</p><p>今年冠状病毒</p><p>你都没有死</p><p>还活的那么潇洒</p><p>无灾无难</p><p>第一染上艾滋病</p><p>第二没有得癌症</p><p>你是不是很幸福</p><p>是不是该造福一下</p><p>我们这些贫民老百姓</p><p>这样老天爷就会保佑你</p><p>不然你动不动就去死</p><p>估计都死了上百次了</p> <p>你知道</p><p>你最适合做什么事情吗</p><p>传销吗</p><p>不是</p><p>传销怎么能配不上你</p><p>这个人才</p> <p>2020年6月18凌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