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北京,我想北京的亲人。想你!想你!好想你……夜难眠,泪涟涟……

夏荷教师(唐嗣荷)

<p>作者:夏荷教师。</p><p>图片:天府小吃。</p><p>模特:夏荷教师。</p> <p>北京北京我爱你!春天爱你怕毛毛钻进你的鼻子里。祈求老天爷爷,让那毛毛,飞到没有人烟的地方去。不要让你吸在肺里,生病影响身体健康。</p><p>北京北京夏天你那里热得很,不敢出门,一出去,太阳把人的骨头晒疼。大街上的树太少,只有挨着房檐下走。北京啊,北京,你的肚子里装着我的亲人,我很想念他们。天府之国,蓝天白云,四季如春 ,苍松翠柏,绿竹芬芳,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冠状病毒,已消灭得所剩无几,人们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小伙们英姿飒爽,姑娘们已穿上了短裤裙。老奶奶老爷爷也能上公园去散步。我这里吃的多得很。多么想你们北京的亲人来品一品。你看吧,这些只是吾家乡的小吃品。中餐大食没有去拍摄,天府之国的中餐大食闻名世界。</p><p>那可以说吃在嘴里,香在肚里,让你回味一辈子。</p> <p>北京啊!北京的亲人!我想你!想你……万恶的病状冠毒还死缠在你们那里。你们千万要注意,出门全副武装,不要让病毒进入你的身体,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戴帽子,戴手套,不要晾手晾脚。回到家里散热要冲澡。喝水,喝水,再喝水,不渴也要喝水。我要你健康,要你开心每一分,要你为我愉快地活着。北京,我的亲人啊,亲人。我想你,想你,想得泪湿衣襟。夜深深……人无眠,坐在床上打开手机,看北京的疫情。北京是全国,新增冠状病人最多的地方。我哭泣!我泪奔……北京的人儿啊,我恨不能,变成一只大雁飞在你的身旁保护你。北京啊,我的亲人呀!没事要少出门。保重,保重,还是保重!生命重于泰山。</p> <p>可爱的,我的小外孙龙龙!</p><p>近来你们很少向我报告北京的疫情,那是怕我为你们操心。怎么能让我不操心呢?龙!你是我的命根,生命的延续!我每天都想知道北京的疫情。我在美篇里找北京人的作文,我在北京一位女公仆的美篇大作里,知道北京学校里的学生,已经又回到家里,接受电教。我那向大海波涛的心,一下子平静。龙你安全了!冠状病毒找你也没门儿!在家里静静的好好学习,有不懂的地方,给我发信息。姥姥会为你,质疑解惑。你刚上了小学一年级,千万要掌握好汉语拼音,掌握了汉语拼音就能认识全部汉字。书写汉语拼音要规范,坚决按照三线格。读音要准确,特别要认真学习,前后、鼻边、平翘舌音的发音。拼读方法,前声轻,后音重,两音使劲一相碰,汉字乖乖地就出来了。龙!你没事,千万不要出去保重啊,保重!我的命根!</p> <p>亲爱的北京共产党,北京政府!</p><p>我衷心地感谢你,为我的亲人和朋友的健康,想得周到,安排得有条不紊,多谢啦,多谢啦!北京的共产党,北京的政府!你们也要好好地保重身体!千佳万佳,防止冠状病毒,进入人身体的防御工作最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身体健康。亲爱的中国共产党共,我爱你!爱你……希望你们保重身体,保重,保重。</p> <p>《古诗改编》</p><p>北京啊北京,你是我心脏。</p><p>孝子要习文,鹅边鸟飞去,</p><p>饶人必无心,何干人独立,</p><p>还来还要走,相思一只心,</p><p>如何不想你,好女愿他旁。</p><p>(我想你到生命停息。)</p> <p>《古诗改编》</p><p>友情雨下永相拌,</p><p>人情相遇有艾时,</p><p>大雁南飞非人字,</p><p>方知缘了应无点,</p><p>端午节后是何天?</p><p>吾爱你会一万年,</p><p>特别下厨学做饭。</p> <p>下厨做菜照片,今天中午照的。来不及换衣服了。完全是实录。</p> <p>亲爱的,你知道我为什么爱你吗?那是因为你是黄皮肤黑头发,与我同根生,你是世界人种的优良品种。我们可以,帮助不同颜色的民族,可以爱他们用文字去拥抱他们,但绝不可以与他们通婚生混血儿,改变我们的人种!那叫乱伦,道德品质败坏!现在我的脑子里,乱乱的,糊糊涂涂的,道德和法律是不应该矛盾的。我们的婚姻法规定,近亲不能结婚,其目的是优生。现在我们去和外民族的人通婚,难道是提高我们中华民族人种的智商吗?子曰:无友不如己者,朋友似己不如无。那么怎么来衡量世界上,哪一个民族是最优秀的民族?吾曰:第一要看那个民族的历史是否悠久。第二要看他对世界,对人类的贡献有多少?(创造发明)第三要他的文化道德是否合符中华民族!这些条件都不具备,你与他通婚有什么意义?有些话我不敢说了,说了小编会封禁我的作文。望我友人,口诛笔伐,共讨之共诛之。</p><p>亲爱的,我从来没有请求你们转发我的作文。这是第一次,我求你们转发,一种观点,只给少数人讲不行,要让大家都知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