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独家潮拍基地 - 粉红帝国旅拍基地!!

彩云之南欢迎你

<b><font color="#ed2308">丽江独家潮拍基地 </font></b> 我记得<div><br></div><div>曾今有个人说要远行,</div><div>找一座小镇去静静心;</div><div>择一个男孩子去托付终身!</div><div>他们一起耕耘织布,</div><div>然后生一堆胖娃娃;</div><div>她说生活不是麻木的流水线!</div><div>蓝天 白云 黄昏 黎明</div><div>还有~他</div><div><br></div><div>我说:</div><div>七月,带她去一次丽江吧</div><div>去寻找~她心中的小镇</div><div><br></div><div><br></div><div>....................... 我 是 分 割 线 ....................... </div><div><br></div><div><br></div><div>七月,如果您也有时间的话带请带上您心爱的人来一次粉红帝国吧!</div> 各种摆拍,一键解锁您的拍照posse <b>山顶网红拍照</b>(鸟巢,帐篷,天空之境,圆洞,白桌子,秋千等道具) <p>再美的风景也需要您的衬托,我很高兴为您服务,这是我粉红帝国旅拍基地的意义 💋</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拨打热线电话:14708887892预订</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粉红帝国旅拍基地欢迎您</b></div>

粉红

旅拍

基地

丽江

帝国

潮拍

拍照

小镇

独家

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