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堡Supermen——父亲节专题

义乌公学·幼儿部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你来到这个世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就有了超能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p><p><br></p> <p>  爸爸,你厚厚的肩膀是我的瞭望台,载着我,让我眺望浩瀚星河🔭你大大的手掌是我的翅膀,托起我,让我飞向快乐之巅👼🏻</p><p> 爸爸,你是我的Superman🦸🏻</p> <p>  这是我爸爸🦸🏻他真的很棒👍🏻</p><p> 我爸爸什么都不怕,连坏蛋大野狼🐺也不怕,他可以从月亮🌜上跳过去,还会……</p><p> 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Iris老师带来的绘本故事《我爸爸》🎞</p> 伊呜圆堡Superman <p>  </p> <p>  这是我爸爸,他什么都会,会变魔术,变糖果🍬,变小丑🤡,最后会变成爸爸的模样,张开怀抱,抱住我🥳</p> <p>  </p> <p>  这是我爸爸,他什么都会,会写字,会画画,也会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玩游戏🥰</p> <p>  这是我爸爸,他什么都会,会在我忘记和老师说再见的时候温柔提醒,也会拉起我的手,听我的故事我的歌🧸</p> <p>  这是我爸爸,他什么都会,他会和我一起在圆堡里做早操,虽然爸爸学的很慢,可我还是愿意慢慢教他,就像他教我一样😉</p> <p>  这是我爸爸,他什么都会,会把我抱在怀里,让我在怀抱中也能环游世界🪐</p> <p>  这是我爸爸,他什么都会,会将瓶子的位置放的刚刚好,也会不停为我加油打气,让我拥有整个世界最厉害的勇气🌈</p> 圆堡亲子倡议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温暖陪伴——“粽”有您</p><p> “ 掬一捧糯米甘饴,采数片粽叶清香;系五色丝带盘龙,赛满江龙舟酣畅。” 端午节就要到了,快来和爸爸一起DIY龙舟🐲,参加圆堡“龙舟展”吧~</p><p>活动时间:2020年6月19日-6月21日</p><p>参加对象:伊呜圆堡宝贝们和全体爸爸</p><p>活动事项:</p><p> 🔘父亲节主题聚焦陪伴:亲子DIY龙舟</p><p> 🔘材料不限,想象无限。倡议:从龙舟造型的设计--选材--制作--展示,亲子共同商议共同参与。</p><p> 🔘周一(2020年6月22日)早上入园和宝贝一起带上您独一无二的作品进行参展。</p><p><br></p><p>🌟温馨提示🌟</p><p> 在这一次聚焦主题的陪伴,把您的发现和惊喜记录📝下来分享给我们;也可以将制作龙舟的过程拍照的方式📷留念,相信这一定是一个孩子成长、亲子陪伴的动人故事❤️</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我爸爸</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他❤️</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且你知道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他可以是山峰⛰️和榜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可以是英雄和魔法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我们长大过程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只要需要依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的那个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可是抛开这些特别的身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爸爸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啊</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但这个普通人却教会了我们那么多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小到怎么挑选一只甜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大到如何成为一个和世界对抗的超人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以谢谢你啊</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伊呜圆堡Superm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全宇宙最好的爸爸🪐</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爸爸

龙舟

会会

圆堡

亲子

伊呜圆堡

陪伴

父亲节

什么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