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神秘礼物(秦晓筱)

阳光文艺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神秘礼物♥</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振兴学校八(4)班 秦晓筱</b></p><p><br></p><p>神秘礼物,想必大家一听到这几个字都会有一种神秘感吧?大家一定会猜想这个神秘的礼物到底会是什么。它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p><p><br></p><p>这天早上,我大概是在第二节课的时候打瞌睡吧。那节课是语文课,我尽量努力地睁大眼睛提醒自己不要睡觉,但不管用。我希望老师讲一些搞笑的把我逗笑,这样我就不会再打瞌睡了。这不——才刚想到,语文老师就说起关于礼物的事。他说,如果下次月考语文第一名的是有礼物的,不过这个礼物很是神秘,连他都还没想好。这使我打起了精神,全班都在想这个神秘礼物会是什么。我脑海里突然闪出一个极其邪念恐怖而又使人十分害怕的词,那就是“体检”,也就是他所谓的“营养大餐”。</p> <p>你一听他这些神经而又神秘的话语吧,不用想,他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邪恶老头”——老罗。跟你们说,写这篇作文,我可是冒着掉脑袋的风险写的。不过正所谓的清官嘛,是不怕的。那就先让我描述一下他的形象吧!他的头像颗卤蛋,耳朵像两把扇子,牙齿往外伸张,肚子像豆狗儿的那样鼓。你别看他面相十分慈善,其实他是笑里藏刀。“体检”的时候你都不晓得他会说什么,更别说什么神秘礼物了。但我猜测它肯定是个违禁品——学生是碰不得的,比如,一本资料,十篇作文,长期免费体检……算了,还是往好的地方想吧!他这几天都会提到关于礼物的事,不过,我猜想他怕我们这次考不好,所有就用这种方法来激励我们。</p> <p>我觉得他还是会为我们准备礼物的,我似乎已经猜到他会送什么了,而且应该是不止第一名可以得到,应该进步十分大的也有奖励。第三天他便说礼物已经到了,不过我们问他,他还是不告诉我们。结果我们这个星期没有月考,只是初三的考,这个神秘礼物也只能再迟缓迟缓了。虽然我对这些没有什么兴趣。这个星期回家我都在猜想,他送的会不会是毛茸茸的玩具?比如,小熊,小狗,小猫的。因为上次我前排的语文课代表要用笔记本来记录那些“满朝官兵”所犯的罪行,全部都要记录上去,然后老罗就给了她一本粉红色的小笔记本,看来他也有一颗“粉红色少女心”嘛!不过也有可能送本名著、励志书、笔记本、钢笔之类的。唉,难猜哦!</p><p><br></p><p>不过,我还是挺期待这份神秘礼物的,我在这里祝我自己立下头等功,获得那期待已久的“黄金白银千两,绫罗绸缎百匹”。</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i><u>【感谢来访♥♥♥欢迎关注】</u></i></b></p>

礼物

神秘

作文

笔记本

不过

老罗

体检

秦晓筱

猜想

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