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科技博览园游记

西兰花

<p>致短诗一首</p><p> (牵手)</p><p>文/赵丽梅</p><p><br></p><p>你牵着我的手,</p><p>走过二十八个春秋,</p><p>一路风雨同舟。</p><p>你让我成为母亲,</p><p>我让你成为父亲。</p><p>你中有我,</p><p>我中有你,</p><p>仍手牵着手。</p><p><br></p><p>我牵着你的手,</p><p>踏遍青山绿水、看夕阳霞光异彩。</p><p>初心永不变,</p><p>相守到白头。</p><p>我俩十指相扣、紧紧牵着手。</p><p><br></p><p>仅以此短诗赠给红颜、尹贵玉夫妇。祝28年结婚纪念日快乐!(我以红颜口吻写的)</p><p>2020.6.14</p> <p> 真正的婚姻大多都是平淡的,那些一见钟情,海誓山盟是所有女人渴望的,但那些靠不住啊!长久的婚姻都是在柴米油盐中经久不息的。</p><p> ——南图诗社赵丽梅</p> <p> 看今天,细雨蒙蒙,忆昨天,天高云淡!想我们同行,多少欢歌多少笑语!都将尘封在记忆里,今天是我们结婚28周年的纪念日,希望同行的老师送我一首诗,这比任何礼物都来得更彻底[抱拳][抱拳][抱拳]</p><p> ——红颜</p> <p>七律·游园寄情诗友</p><p> 暨贵玉红颜镍婚志喜</p><p>文/春风无限</p><p>&nbsp;</p><p>无风无雨艳阳天,多绿多红锦绣园。</p><p>如雪如烟千瓣醉,沁心沁腹百香绵。</p><p>温濡温沫万年度,抚剑抚琴一日缘。</p><p>彼水彼山同品味,此情此景共婵娟。</p> <p>七律•致贵玉红颜镍婚</p><p>文/春风无限</p><p>&nbsp;</p><p>稚嫩清纯不等闲,悠悠缱绻度华年。</p><p>双出紫府丹青郁,对履青山镜影宽。</p><p>大业恢弘词赋盛,小家和睦喜儿男。</p><p>青春为有神州梦,再饮绵长日月鲜。</p><p>2020.6.16;12:30.22</p> <p>五月游丁香博览园</p><p>文/关洪滨</p><p><br></p><p>五月幽香点翠芳,千林妙语笑晴光。</p><p>池塘小径终飞梦,柳树闲阶复暖阳。</p><p>烂漫无边多意兴,芬菲不尽任飞扬。</p><p>仙游应是新篇近,燕喜今归好景长。</p> <p>临江仙· 贺贵玉、红颜镍婚</p><p>文/刘书芳</p><p><br></p><p> 画艺欣学因贵玉,焉得知己红颜。不嫌路远雪寒天。雪寒心更热,路远近心田。</p><p> 共枕修得千载练,贤妻良母家传。堂前厨后技精专。镍婚方始恋,牵手一生缘。</p><p>20200626</p> <p>和刘书芳老师《临江仙》贺贵玉、红颜镍婚</p><p>文/关洪滨。</p><p> </p><p>贵玉红颜一手牵,酸甜苦辣味相连。</p><p>纤云巧弄今生路,璀璨星光不羡仙。</p> <p>牵手</p><p>文/尹贵玉</p><p><br></p><p>林园牵手尽欢颜,踏遍青山暮年间。</p><p>把盏畅言抒惬意,鸳鸯戏水爱情湾。</p> <p>丁香科技博览园游记</p><p>文/风之影</p><p><br></p><p>园中幻境有奇缘,更与花香汇此间。</p><p>想必晨风掀雾梦,诗留月色笑声甜。</p><p>此间艳照花牵手,柳下娇姿酒润弦。</p><p>纵未相携朝或暮,人生品味却平添。</p><p>202006140630于哈市临屏</p> <p>临江仙 · 游丁香博览园有感</p><p>文/刘书芳</p><p><br></p><p> 日朗风轻云渺渺,湖蓝柳曳天青。桥头芦苇小舟横。野餐石板上,饮醉夏园情。</p><p> 疫患难得常聚首,碑坊囍字合屏。邀约诗友百结行。花丛同倩影,谁信六旬龄?</p><p>20200617</p><p>(诗友多数是六十不到的年龄。)</p> <p> 感谢尹老师的引荐让我有幸结识才情俱佳的哥哥姐姐们[抱拳]天公作美,择地勘佳[强]徜徉园里香四溢,把酒言欢抒惬意。靓照满屏,温情满怀。昨晚沐浴的城市与我们清清爽爽迎接美好的开始。</p><p> ——周桂荣</p> <p>古风· 随感</p><p>冯影(风之影)</p><p><br></p><p>三五好友侃大山,东西南北一溜烟。</p><p>开心快乐俗即雅,笑语欢歌每一天。</p> <p>暴马丁香</p> <p>摄影 赵丽梅(芳草青青)  尹贵玉 红颜</p><p> 崔乃义 风之影 小六🌾 刘书芳</p><p>制作 刘书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