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小华

<p>诗情画意就在生活的点滴之中,我常常会带着一句诗去寻找画面,也会对着一张图,配一首诗,让摄影始终陶醉在美好和诗情里。《小华心语》</p> <p class="ql-block">一花一草个个入怀,便会在不经意间把它们用拟人化的手法表现出来!《小华心语》</p> <p>如果我是江南采莲的女子,必是你浩腕下错过的那一朵,在我最美丽的时刻…</p> <p>掐指一算,你今天会来!我的兰花指美不美呀?</p> <p>我会为一朵花驻足,我会为一朵花低眉,也会为一朵花流泪[流泪]</p> <p>老有所依</p> <p>最是哪一低头的温柔,不胜凉风的娇羞。</p> <p>你是我的阳光,我的心从不孤单,因为有你相伴。</p> <p>父母就是遮风挡雨的伞,有你真好!</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花瓣都是我的孩子,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们会离开我。[大哭]</p> <p>我们是快乐的四小天鹅,为你翩翩起舞。</p> <p>感时花溅泪!</p> <p>靠着你的肩,望着你的脸,再老都是我的依靠![拥抱]</p> <p>粉粉嫩嫩的,含苞待放,像十八岁的姑娘!</p> <p>有你托着我,我就不会沉下去!</p> <p>我必须离开你,我的梦在远方!</p> <p>有你遮风挡雨,这个夏天就不会忧伤[跳跳][</p> <p>你给我一点阳光,我给你一点空隙,我们都是好邻居。[爱心]</p> <p>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路是自己走出来哒!</p> <p>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p> <p>心海</p> <p>春花秋月,去留无意!</p><p>红尘邂逅是缘?是劫?倾尽所有,只为爱你。肝肠寸断,爱恨风一场。</p><p>在柔软而细碎的时光里,诉说一段岁月的情怀,触碰最真实的自己。</p><p>万物自是多情,如一树花开。</p><p> 爱不再是曾经的羞涩,用心触摸生活,留住一份诗意前行!</p> <p>图文:小华</p><p>谢谢赏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