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至尊至上

<p>老爸……</p> <p>慈善的父亲,过生日也不忘给儿女祈福</p> <p>笑容可敬的父亲</p> <p>眼看着父亲节渐渐离近了,可是我却丝毫高兴不起来。</p><p>人群中,我开始逃避这个节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静静怀念、默默流泪。耳畔萦绕着那首流行于八十年代的张行的歌:你曾经牵着我的手,走过草地,踏过山坡,你说那青山永远挺立,流水它不会停留。哦,爸爸,为何你走得匆匆,来不及告诉我,你就走。为何在我最需要您的时候,牵不到你的手……</p><p><br></p> <p>永远都洋溢着幸福微笑的老爸</p> <p>脸上永远带着慈祥朴实的笑容</p> <p>依然童心未泯</p> <p>那时候常常在心底许着为父母尽孝的宏愿,却不知道命运从来都是这么充满着偶然。以为来日方长,以为可以等到一切都水到渠成时再从容尽孝,却不知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拥有父亲的时候,以为来日方长,父亲驾鹤西游,才知道原来一个普普通通的节日也会带给我无限的伤痛——没有了父亲的父亲节,想打个电话问候,电话那端永远不再能传来那慈爱的声音;想买束鲜花祝福,却只能静静地放在墓碑旁。纵有千言万语,也只能一个人默默地呢喃:</p><p>您走了,尘世中,再没有那株给我遮风挡雨的老树。</p><p>您走了静夜里,想起您的时候,我会有一丝孤独。</p><p>您走了,旅途上,再没有您坚强的扶助</p><p>您静静地远走了风雨过后、尘烟散尽,想念您的心一直都没有停息。</p><p><br></p> <p>儿女为老爸过生,老爸开心可爱</p> <p>儿子女婿举杯为老爸祝福</p> <p>祖孙四代欢聚一堂为老爸过生</p> <p>父亲,母亲你们在天堂是否安然无恙?</p><p> </p><p>又到一年父亲节,看到别人能够陪着父亲吃一顿饭,喝一次酒,心中泛起阵阵酸楚;看到别人为父亲买礼物,给父亲打电话,眼泪止不住落下!</p><p>父亲,天堂里有没有微信、电话?</p><p>父亲,天堂里有没有您爱吃的饭?</p><p>父亲,你在天上过得可还好?</p><p>儿女的想念牵挂,您听到了吗?</p><p>父爱深沉,不易察觉;父爱不语,不会表达。也曾毫无顾忌地顶撞您的训斥,也曾云淡风轻地忘掉您的叮嘱,也曾满不在乎地离开您的怀抱……</p><p>如今再也没有人像您一样,做我坚实无比的靠山,做我遮风挡雨的大树,做我永无怨言的后盾。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人去了,去了遥远的天堂,去了我再也看不到的地方……</p><p>世界上最痛心的事莫过于:我想再喊您一声“爸爸”,您却再也不会应答;我想再为您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您却去了最远最远的天涯海角……</p><p>我会偶尔梦见你,牵着您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坐在您的身旁,望着落下的夕阳;偎在您的怀,听您讲曾经的过往……</p><p>蓦然回首,有父亲在的每一寸时光,都是最幸福的模样……</p><p>又是一年父亲节,有多少人脑海中浮现出父亲慈祥的脸庞,有多少人心里面想起父亲叮嘱的话语,又有多少人想再对父亲尽一回孝道……</p><p>可惜,再也没有机会了……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为您祈福:愿您在天堂没有病痛,没有辛苦,只有快乐,只有幸福!</p><p>父亲,若有来世,我一定还做您的孩子,把今生的缘分延续,把今生的遗憾补全,把今生的恩情加倍报答!</p><p>父亲节,</p><p>愿天下所有失去父亲的儿女,</p><p>为父亲祈愿,</p><p>祈愿父亲在天堂一切安好!</p><p>愿天下依然拥有父亲的儿女,</p><p>对父亲尽孝,</p><p>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回报!</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