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岁了

不真

<p>  今天是我六岁的生日,也是学龄前的最后一个生日了,马上要开启我人生中的第二个阶段步入小学时代,我想,我的人生一定会丰富多彩~~~~~~</p> <p>  奶奶给我精心布置了生日布景,姥爷做了长寿面,妈妈爸爸也给我买了我喜欢的礼物和蛋糕,大家都祝愿我更加聪明,上进,健康!我非常的高兴和快乐。</p> <p>  我已经开始换牙了,但愿我那一口小坏牙能换成一口洁白漂亮的牙齿,不再受坏牙的折磨。</p> <p>  我的轮滑水平大有提高,今年又开始考级了。加油💪</p> <p>  新冠病毒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去幼儿园和各种兴趣班了,今天是春节后第一次来奶奶啦,还是不要掉以轻心,加强体育锻炼,加强防控。</p> <p>  我能将100多块儿的拼图完全自己拼起来,厉害吧。</p> <p>  我的英语水平大有进步,不但能写简单的句子,而且能够流利的跟老师交流,自己看书也认识了很多单词。</p> <p>  疫情也让我受益匪浅,呆在家中,姥姥,妈妈给我制定了学习计划,现在一年级各科的基本学习内容我全部掌握,进步很大。</p> <p>  绘画方面更是提高了不少,参加“全国第二十四届中小学绘画书法比赛”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p> <p>  今年的春节,我参演了电视台的节目并播出,这样的成绩取决于我的努力和小主持人老师们的培养,我要继续努力。</p> <p>  我不但在运动方面卓有成效,在其他领域也是不服输的,舞蹈比赛拿到大奖。</p> <p>  乐高拼搭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游戏,不但能增加我的动手能力,还能发散思维想象,亲手将一些基础的零部件组合成一个完整的东西,对我来说有着极大的乐趣</p> <p>  妈妈在多方面培养我的技能,带我去做披萨,没想到第一次做就有模有样的很成功。</p> <p>  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央音乐学院参加民族舞的考级,完胜。</p> <p>  家人们不但培养了我很多的兴趣,在幼儿园,老师们更是教我们如何做个出色的人,带我们参观学习国学礼仪,这也是我成长中的一次重要的学习。</p> <p>  闲的时候弹弹琴,也是很快乐的。</p> <p>  小主持人培训</p> <p>  爸爸妈妈带我去马尔代夫旅游,我非常高兴。</p> <p>  我的胆子胆子非常大,不但爱玩儿刺激的游乐项目,还爱骑马,一圈不够再来一圈。</p> <p>  总之,六年的学前生活是无比快乐和幸福的,从牙牙学语到快乐的学习各种知识本领,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都付出了极大的辛苦,尤其是妈妈为了如何把握培养出一个优秀的人才,真是绞尽脑汁,又想让我过一个快乐的童年,又想让我不会落在别人的后边付出的更多,爱你们我的亲人们,我未来的学习生活我会更加努力,做一个善良,有上进心,身体健康的好孩子。</p>

快乐

学习

不但

考级

培养

妈妈

生日

姥爷

带我去

六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