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满十二岁了!

素手轻扬

<p>十二年前的今天,2008年6月18日8点46分,你在众多亲朋好友的期盼中咕咕坠地。</p> <p>小小的你粉嫩柔弱,3090克(6.18斤)的体重,正好印证了六月十八号这个很吉利的日子。</p> <p>可爱的小手小脚,粉嫩的皮肤,乌黑浓密的头发,丑丑的小呆样,你是上天赐的珍宝。</p> <p>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当握住你小手的那一刻,我便在心底默默许下一个诺言,要给你我全部的爱和关怀,你要平安、健康、快乐的成长!</p> <p>满月、百天、半岁、周岁,一天天数着日子,你在我们的呵护下渐渐地长大。</p> <p>你是一个备受呵护的小孩,也是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小天使。</p> <p>一岁生日“抓周”,你拿着笔和书不放,虽说这只是一个游戏,却有着美好的寓意,承载着亲朋们的祝福。</p> <p>你的降临缤纷了我的世界,从此我的生命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也多了一份温柔的牵挂。</p> <p>700多个日日夜夜,你两岁了,从昨日的呀呀学语到今天的蹒跚走路,再到能够完整背出一首首古诗的小机灵鬼儿。</p> <p>又是一年618,你三岁了,到了该上幼儿园的年纪。依稀记得第一次入园,小小的你不哭不闹,安静而淡定,即使妈妈离开了教室,你也能泰然自若的吃着早饭,和小朋友们玩在一起。👍🏻</p> <h3>  嘟起小嘴的你最可爱,简直是见人萌人,见佛萌佛!</h3> <h3>四岁,越长越可爱的你,是每个人心中的小公主。</h3> <p>你在我们的辛勤哺育下健康地成长,你在众多亲朋的呵护下茁壮成长。</p> <p>聪明伶俐是你,开朗活泼是你,热爱绘画,喜欢舞蹈,学习英语也成了你的日常。</p> <p>五岁,第一次去香港迪士尼乐园,你能勇敢的用英语跟工作人员交流,真是让我们意想不到。</p> <p>你胸前贴满的Sticker是工作人员对你最好的奖励。</p> <p>六岁, 你上学了,变成一年级的小豆包。但除了上课,你所有的时间都在玩,日子过得无比舒畅。</p> <p>你喜欢鸡鸭猫狗,花鸟鱼虫,对一切有生命的东西充满好奇,富有爱心。</p> <p>七岁,因为有你,我忽然长大了;因为有你,我看到了灿烂的光芒;因为有你,我明白了为人父母的艰辛;因为有你,我懂得了可怜天下父母心……&nbsp;</p> <p>八岁,喜欢看着你,细细品读你的一举一动,喜欢把你揽入怀中,抚摸你柔嫩的粉脸,喜欢听你甜甜地叫我一声妈咪,喜欢看你和爸爸调皮时的坏笑……</p> <p>你是个勇敢乐观的小姑娘,喜欢尝试一切新鲜事物,骑马、骑骆驼、驾驭沙滩摩托……</p> <h3>九岁,<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曲指一算,我们已经付出了3285天的努力,78840小时的爱,虽然辛苦但却很开心,因为你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生命的延续,你是爱的象征,是生命的意义。</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span></h3> <p>海南——南海观音。</p> <p>你满周岁后,跟着我们开始全国各地四处游历,在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也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p> <p>你和我们一起见识过壶口瀑布汹涌澎湃的黄河水扑面而来;见识了呼伦贝尔大草原牛羊成群遍布山坡;见识过芹川古镇古樟老居、小桥流水,它们见证了历史的变迁。</p> <p>从彩云之南,到漠河之北,正像一首歌中唱到的:“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东走到西。”十多年的游历,丰富了我们的内心。</p> <p>大理古城。</p> <p>莫里瀑布壮观秀丽!</p> <p>你喜欢读书,热爱旅行。书籍让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旅行让我们放松心情,增长见识。</p> <p>丽江古城。</p> <p>人们常说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在行走的过程中,我们欣赏美景,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品尝特色美食,感受无尽的快乐。</p> <p>参观吾皇巡展!</p> <p>童年是幸福的岁月,是欢乐的时光,是美好的回忆,是永恒的向往。愿你保持一颗简单的童心,伴着生日的脚步舞蹈。</p> <p>成长的岁月里有烦恼、有快乐,前进的道路上有荆棘、有花朵,脑海的印记中有慢曲、有欢歌。</p> <p>看着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们的心中充满欣喜,无论付出多少艰辛,都是值得的!</p> <p>你知道吗?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p> <p>川西北的郎木寺。</p> <p>四川大凉山的邛海。</p> <p>至今仍沿袭母系氏族社会的泸沽湖,神秘而美丽!</p> <p>想把你的每个瞬间都记录下来,生怕一转眼你就长大了!</p> <p>重庆,美丽的山城。</p> <p>努力向上,从前的积累是你迈向更高目标的阶梯,积累越丰富,步子就迈得越稳健。</p> <p>成长是一个无画的画卷,在素色的纸上,描绘自己的人生,一点一点涂上绚丽的色彩!</p> <p>沈阳故宫。</p> <p>珍惜童年的美好时光,感觉时间流动的美妙,感受耕耘的价值,感悟生命的意义,感恩生活的馈赠!</p> <p>参观赫本影像展</p> <p>你在渐渐地长大,一晃十年时间就这样悄悄走远,你满十一岁了!</p> <p>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最重要的两件珍宝,如果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也给你。</p> <p>看着你长大,慢慢远行,从对父母的完全依赖,到渐渐的独立,这个过程让我们喜忧参半。</p> <p>小时候,幸福是很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很幸福的事。</p> <p>巴金故居。</p> <p>上海迪士尼乐园。</p> <p>仿佛一眨眼的工夫,12年前那个嗷嗷待哺的小婴儿,已经成为一个乐观向上,善解人意,富于智慧的大姑娘。</p> <p>山东养马岛。</p> <p>愿你是风,扬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浪。生活之路有崎岖也有坦途,愿你一路向前,拥抱彩色的明天。</p> <p>愿你永远做那个爱笑的女孩,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十二岁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