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

西岐吾从周

<p class="ql-block">我路过你身旁,</p><p class="ql-block">你住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岁月经不起红尘薄凉。</p><p class="ql-block">遇见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的生命正值春光,</p><p class="ql-block">长发飘飘眸子清亮。</p><p class="ql-block">多希望就这样陪在你身旁,</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诉说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路过你身旁,</p><p class="ql-block">你住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然而岁月经不起红尘薄凉,</p><p class="ql-block">你转身离去满眼迷茫,</p><p class="ql-block">留下我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守着寂寞的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独自彷徨独自惆怅,</p><p class="ql-block">不禁感叹世事无常,</p><p class="ql-block">有些相遇猝不及防,</p><p class="ql-block">却又让人泪湿眼眶,</p><p class="ql-block">有些别离终极忧伤,</p><p class="ql-block">却又让人念念不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