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天࿈兵༻

<p>  当一切既定成为现实的时候,要学会接受,接受所有的不公平。</p><p>当有人背信弃义时,你的指责能改变它吗?不能!那么就接受吧!全当是一种教训。</p><p> 当有人欺骗你的时候,你的揭露可以让欺骗的实事推翻吗?不能!那么就接受吧!全当你太有价值了,所以才有别人欺骗你的资本。痛苦、磨难、欺骗、中伤、爱与不爱都不过是一个过程,是拥有现在、拥有未来的一个过程而已。你期待的是明天会更加美好吧,不是吗?明天会更加的美好吗?明天你会兑现你的承诺吗?只能默默的耐心的期待。</p><p> 静下来想一想, 其实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活一天,就有一天的福气,就该珍惜,所以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也莫让别人来原谅你。</p><p> 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著。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p><p> 认识你纯属偶然,忘掉你却很难,你有你的生命观,我有我的生命观,我可以不干涉你,可是我放不下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认命。</p><p> 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经不起考验的人。其实不是你使我烦恼,而是我拿你的言行来烦恼自己。</p><p>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p><p> 愚痴的时候,一直想要别人了解我。可清醒过来好像又长了智慧,还是努力的了解自己吧!对于不可改变的事实,除了认命以外,没有更好的办法了。</p><p> 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