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一辈子,有理让三分,无理退三步

刘振军

<p>  </p> <p> 夫妻一辈子 </p><p> 你爱我一生,我陪你一世</p><p> 你敬我一尺,我让你一丈</p><p> 有理让三分,无理退三步</p><p> 你让我让,让出宽心</p><p> 你敬我敬,相敬如宾</p><p> 你爱我陪,恩爱有加</p> <p> 把两个人的事情</p><p> 都当成自己的事情</p><p> 负担责任,积极去完成</p><p> 这样,生活才有阳光</p><p> 所谓天长地久,白头偕老</p><p> 不过是一个珍惜,一个怜爱</p><p> 一个宽容,一个大度</p> <p> 夫妻;因为珍惜而天长地久</p><p> 家庭;因为包容而幸福甜蜜</p><p> 生活;因为齐心而力量无穷</p><p> 人生;因为陪伴而温暖芬芳</p> <p> 夫妻一生伴</p><p> 少年夫妻老来伴</p><p> 有的吵吵闹闹是一生</p><p> 有的相敬如宾是一生</p><p> 有的磕磕碰碰是一生</p><p> 不管怎样,当你老了</p><p> 有人陪,最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