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宣传月】 大吕幼儿园——“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

裴介中心校大吕幼儿园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5月20日~6月20日)</p><p><br></p> 宣读倡议书 我们的最后一次相见 世界上最好的爱——陪伴 <p>  防疫在家,坚持运动很重要,尽管疫情没有如期入园,但是老师们在线上还给宝贝们准备了一些活动:绘本阅读、手工制作、手指游戏等等,让小朋友们的居家生活丰富有趣;家长的陪伴让宝贝们特别开心,亲子游戏幸福满满!</p> <p>1、我爱阅读</p> <p>2、我爱美工</p> <p>3、我爱我家</p> <p>4、我爱运动</p> <p>5、我爱动脑</p> <p>6、我爱讲卫生</p> 复园准备 领导巡查 萌娃复学 <p>  陪伴从未停止,孩子们终于迎来了这五彩斑斓的“春天”!</p> <p>  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不一样的成长,不一样的爱!</p>

陪伴

学前教育

一样

时光

宝贝

游戏

宣传

大吕

入园

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