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对水的依恋

心之桥

<p>你是水</p><p>我是你水中之鱼</p><p>你的琼浆玉液</p><p>你的浪漫柔情</p><p>滋润着鱼如得水的</p><p>快意人生</p><p>唯有你温柔无比的爱意和</p><p>无私的包容与付出</p><p>我的生命才会</p><p>欢乐起伏,畅快淋漓</p><p><br></p><p>你是我的水</p><p>只有你在鱼儿的身边</p><p>鱼儿就会自由自在,游刃有余</p><p>而永不疲倦</p><p>永远向前</p><p><br></p><p>你是我旳水</p><p>是我命中之贵人</p><p>你可知道</p><p>鱼儿一旦失去你的水域</p><p>我的结局</p><p>是多么恐怖与悲哀</p><p><br></p><p>亲爱的一一</p><p>今生今世</p><p>好好爱你</p><p>是我唯一的选择和</p><p>不变的承诺</p> <p>图片友好提供并致谢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