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夜风》作者:涟漪 朗诵:温雅慧如

温雅慧如

<p>夜&nbsp;&nbsp;&nbsp;&nbsp;风</p><p>作者:涟漪</p><p><br></p><p><br></p><p>我看不到你</p><p><br></p><p>一直一直——看不到你</p><p><br></p><p>只听见你的低语</p><p><br></p><p>你说</p><p><br></p><p>你愿在我平静的夜里</p><p><br></p><p>长眠不醒</p><p><br></p><p><br></p><p>窗台上,月光</p><p><br></p><p>没有遮拦</p><p><br></p><p>我还是看不见你</p><p><br></p><p>可是,你的声音已穿过黑暗的距离</p><p><br></p><p>化为那天那刹,那诺言</p><p><br></p><p><br></p><p>我想,我是爱你的</p><p><br></p><p>隔山隔水</p><p><br></p><p>关于你的回忆,一丝一缕,一点一滴</p><p><br></p><p>已随黎明的到来,层层剥离</p><p><br></p><p>却从未停止奔涌</p><p><br></p><p><br></p><p>如果此生,注定要与你分离</p><p><br></p><p>请允许我哭泣</p><p><br></p><p><br></p><p>如果</p><p><br></p><p>错过的时光远了</p><p><br></p><p>请允许我站在你路过的窗棂</p><p><br></p><p>等你</p><p><br></p><p>在那段漫长的时光</p><p><br></p><p>忧伤是我一个人的,痛苦也是</p><p><br></p><p><br></p><p>我要你知道</p><p><br></p><p>白天,我未曾走远</p><p><br></p><p>黑夜,我未曾离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