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叫林圣晋!来自实验小学三(9)班,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和阅读那些事,如果你喜欢,就请为我点赞

一起成长

<p class="ql-block">给大家分享的歌曲我已大概明白里面的意思,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一定要多阅读,读书读得越多,懂得的东西就越多,跟爸爸妈妈以及小朋友们在一起时,我就能加入到他们探讨知识的行列呢!</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伴我成长,阅读使我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晚饭后,是我们家庭亲子阅读时间,爸爸妈妈小妹妹和我就会一起看书,并把故事分享,各自说出对故事的感悟和畅想,这是我最喜欢的欢乐时光,爸爸妈妈和小妹妹都非常开心,因为我们都在一起成长,一起收获。同学们,让你们的家人也一起参与起来吧,大手牵小手,营造温馨浪漫的书香家庭气氛</p> <p>我还经常朗诵现代诗歌呦</p> <p>为了让孩子尽可能多接触书籍,营造读书的家庭氛围,我购置一些故事、科技、诗、儿歌、地理、历史、国书、幼儿画报等各方面的书,以其激发孩子兴趣的广泛,让孩子自己发现感兴趣的书籍。</p> <p>书是我的精神食粮,阅读是我的兴趣爱好,而我也在阅读的历程中慢慢长大,我们一起来阅读吧!</p>

阅读

爸爸妈妈

一起

书籍

分享

小妹妹

故事

家庭

孩子

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