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鞋》其潞日记第223篇

李其潞3431

<p>今天是2020年6月17日,晴</p><p><br></p><p>今天收到好朋友杨翔寄来的高跟鞋,粉粉的,亮晶晶的,我很喜欢,夏天配连衣裙特别好看。这可是从浙江温州飞来的一份美丽与爱啊!</p><p><br></p><p>今天我日记的主角叫杨翔,她来自浙江温州,家里事鞋子批发十几年,很资深很专业,温州阿琴鞋行。</p><p><br></p><p>我跟杨翔是在好女孩大学的一个学习班认识的,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大家很同频,很投缘。后来杨翔跟着我一起在日记星球写日记,再后来又一起成为abm的会员,一起学习成长,一起分享健康与美丽。</p><p><br></p><p>杨翔还有个斜杠身份,她是给大家带来美丽健康气质的形体老师。</p><p>杨翔是温州九雅女子学校的形体老师,业余时间她坚持不懈练习形体,所以她的身材气质婀娜多姿。</p><p><br></p><p>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的美丽和健康,是折腾出来,自律出来的。在此祝愿杨翔老师桃李满天下,带领越来越多的小姐妹们变得更加美丽健康自信。</p><p><br></p><p>穿着细细跟的鞋子,虽然不能行万里路,却能演绎无限风采和浪漫,熠熠生辉来自足下。</p><p>精巧曼妙的高跟鞋,包裹着纤纤玉足,时刻提醒着女人们,抬头,挺胸,收腹,提臀,不要忘记挥洒属于女人们的自信和骄傲。</p><p>即便是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会陡增几分雍容华贵的气质,给人以耳目一新、超凡脱俗的感觉。可以说,高跟鞋是优雅女人的符号,没有高跟鞋的相伴就没有优雅贵气的女人。</p><p><br></p><p>高跟鞋便是女人的象征,是女人优越感的直接来源。曾经听过女人感慨:“女人不穿高跟鞋,那简直就是不知时尚为何物。”没错,女人要时尚,就得穿高跟鞋。</p><p><br></p><p>女人的鞋子永远少一双,高跟的,中跟的低跟的,尖头的,圆头的,不同的鞋子配不同的衣服,去年的鞋子配不上今年的气质。要出门聚会的时候,发现鞋子少一双,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受呢?</p><p><br></p><p>亲爱的朋友们,要天天有美鞋,要更美丽,要更健康,找杨翔就对啦。💕</p> <p>我是日记星球739号星宝宝李其潞,这是我的第223篇原创日记!</p><p><br></p><p>李其潞</p><p>日记星球合伙人</p><p>ABM国际品牌经销商</p><p>好女孩大学全球事业合伙人</p><p>健康元差小伴益生菌健康导师</p><p>深圳市礼程礼品有限公司创始人</p><p>专注企业礼品定制8年多,常期合作客户有星河、万科、雅居乐等, 服务客户300多家。</p><p><br></p><p>2020年我的愿望是教会100个朋友写日记。希望更多的朋友因为写日记而受益,我决定每天教三位朋友写日记。你想用十分钟快速的写出一篇非常漂亮的图文并茂的日记吗?私聊回复1,我教你。其潞欢迎你一起写日记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