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彩云追月

<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摄影/后期:晗冰</p><p>出镜/模特:小婕</p><p>文字:阿紫</p> <p><br></p><p>每一个开放的夜晚</p><p>我都在等待</p><p>等待</p><p>冥想中的那个人</p><p>突然出现在我的心海</p> <p><br></p><p>虽然</p><p>总有露水打湿黎明</p><p>虽然</p><p>我的季节</p><p>一次次的生长</p><p>又一次次的凋零</p><p>但我仍会</p><p>在落日的长廊</p><p>等你</p><p>把我的夜晚</p><p>缀满璀璨的繁星</p> <p><br></p><p>不要问我</p><p>会在哪里相逢</p><p>你窗前走过的晚风</p><p>就是我凝视你的眼睛</p><p>我知道</p><p>你是我千年遗失的梦</p><p>我是那万年的海</p><p>已在你孤独的记忆里尘封</p> <p><br></p><p>在你来的路上</p><p>我的脚步会走得从容</p><p>即使</p><p>不知道</p><p>我们的故事</p><p>什么时候开始</p><p>我都会在每一个渡口</p><p>为你</p><p>点亮一盏夜航的心灯</p><p>等你</p><p>等你</p><p>沿着我的目光</p><p>向我在的地方</p><p>踏浪而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