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群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昨天,在公园里我被一组组温馨甜蜜的景色迷住了,在烈日炎炎的阳光下,两丛红红的火苗在眼前飘动,让人羡慕不已……</b></p> <p>他俩点燃了爱情之火……</p> <p>他俩浇开了幸福之花……</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这火苗是一对老夫妻,像热恋中的老情人,又像大片中的男一号和女一号,他们把自己的美融在大自然中。那举止投足都能让人感到多年的相濡以沫;那灿烂的笑容是心底发出的,让人感到温暖的美、和谐的美;那会说话的眼神,让人感到自然之美、友爱之美……</b></p> <p>他俩像热恋中的老情人……</p> <p>众里寻他千百度,葛然回首,她在灯火珊阑处……</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心里哼着“……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轻手轻脚悄悄地跟在他们身后,我想让此情此景常留心间,在心中开花结果……</b></p> <p>他俩像大片中的男一号和女一号……</p> <p>我看着你,你望着我……</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此情此景让我潸然泪下,那是幸福的泪花。他俩去的每一处,我和媳妇都去过,也留下过足迹,也留下过靓影,但总感觉还差那么点……</b></p> <p>那灿烂的笑容是从心底发出的……</p> <p>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此情此景让我回到了初恋,那时我俩花前月下,眉目传情,一往情深,情深似海,海枯石烂,我望着她,她望着我……</b></p> <p>那会说话的'眼神让人感到暖暖的……</p> <p>你中有我,我中有你……</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此情此景我和媳妇也演绎过,那是二十年前,儿子给我俩拍婚纱照,我拉着她的手,她拉着我的手,我们定格在最美的幸福时刻……</b></p> <p>那举止投足让人感到多年的相濡以沫……</p> <p>背靠着背,都能感到你的心跳……</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当我的偶像坐在长椅上歇息时,我上前温和地搭讪“好羡慕你俩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老伴握着媳妇的手,柔情地说道“我俩总是这样,我们爱生活,生活就爱我们……”</b></p> <p>“我们爱生活,生活也爱我们……”</p> <p>“我俩还要重复昨天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夕阳下,绿荫旁,湖水边,又盛开好几朵红红的火苗,这是爱情之花,她们在飘动,与人间最美的景色融在一起……</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