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影•名人堂》里的《微距世界》龙(春林)专辑

阿玫

<p>  进入《中国光影•名人堂》第三天,接到主编阿玫老师约我出个微距摄影专辑,我感到惊喜又意外。《中国光影名人堂》里的老师很多,众大师云集之下,能有此荣幸,实属荣幸之至!</p><p><br></p><p> 我是一名普通的摄影爱好者,拍摄了几年,平时多是拍拍风光片,一些大众摄影人都普遍拍摄的题材。。。</p><p><br></p><p> 微距摄影,是此次疫情宅在家中,无法外出拍摄,翻出了久没用过的微距镜,进行试拍。以前,用微距镜,只是拍拍花花草草,很少注意到微距镜下的另一种神奇的微观世界是如此的美妙。</p><p><br></p><p> 微观摄影,将平时不引人注意观察到的细小生物,植物,水滴。。。巧妙地展示出的放大图案,让人们观赏到奇妙的微观世界是如此的多彩。我都有曾背负着沉重的器材追寻过壮丽的风景,其实当我用微距镜头对准那些微不足道的事物时,我发现,微视野下,同样可以出现一个奇妙的世界,在这个扩展视野中的一切都将值得我去探索,感受这微观世界的乐趣。</p><p><br></p><p>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谢谢!</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感谢阿玫主编的信任与鼓励,感谢《中国光影•名人堂》所有编辑老师!</p><p><br></p> <p><br></p><p>摄影/文字:龙(春林)美国旧金山</p><p><br></p><p>《中国光影名人堂》堂主/总编:阿玫</p><p><br></p><p>《中国光影名人堂》副堂主:聊胜</p><p><br></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喜欢参与《中国光影名人堂》摄影平台的老师,请扫二维码加入!</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