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睐着这个,——神奇美丽的地方

知竹

<p><b style="font-size: 18px;">  今天的天空又那么的晴朗,蓝天、白云,勾引着我外出游玩的“魂”。</b></p><p><b style="font-size: 18px;"> 风儿也急切的透过窗纱轻轻的呼唤着我,要陪我去那个一直青睐着、游荡在我的梦中的内蒙古乌兰浩特洮儿河国家湿地公园。</b></p><p><b style="font-size: 18px;"> 匆匆吃过早饭,先生背起早已准备好的行囊,我俩的脚步没有选择,轻松的再一次迈向湿地公园……</b></p> <p><b><i>  湿地公园由归流河、洮儿河牵系链接在家乡周围。</i></b></p><p><b><i> 走进湿地公园,兴奋舒畅的心情一直驰骋在蓝天白云下苍翠的林荫绿地 中,荡漾在两河泛起的、缓缓流动的碧波上……</i></b></p><p><b><i> 一种漫游时光的收获感,转化成一种成长着的强大生命力,支撑着内心趣味的灵魂!</i></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b style="font-size: 18px;"><i> 我恋着它的美,却没有能力去形容它的美。可我深信:走进美篇,看到这一张张照片,虽然这些照片无法完整表达它的全貌,却足以让你想象出它整体的浩瀚和感觉到它美丽的内涵了。</i></b></p> <p>  我把每一次来湿地游玩拍照的照片选进美篇,保存起那瞬间的美好时光记忆,当翻阅时,这段美好或许会更加珍贵!!</p> <p><b>  虽然“70”后的我已步履蹒跚,可只要我迈开外出游玩的脚步,就会欣然的向你走来……</b></p> <p><b>  来到你身旁,我感觉到自己也很“美”!</b></p><p><b> 微风中飘起的银色发丝,多像阳光下小河中泛起的波纹;容颜上纵横交错的皱纹,多像河面上旋浮的涟漪!</b></p><p><b> 每当我依附在你的怀抱中时,我就会升起一种莫名的慨叹:啊!美丽的自然风光,你会让人变得很美、很美~健康的美、成熟的美!!!</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家乡最美的湿地,永远在我的眷恋中</i></b></p> <p><b>  碑文是:内蒙古乌兰浩特洮儿河国家湿地公园</b></p><p><b> 因为眼神不好,下面的字没拍到</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湿地保护区现在未开放观光</b></p> <p><b> 在湿地公园的林荫小路上,在洮、归河畔的石滩上,都留下了我俩有情的脚印。</b></p><p><b> 在 我们的行囊中收获着自然馈赠的最美~心情的舒畅、身心的健康、生活的多彩……</b></p><p><b> 在风儿的弹奏中,在鸟儿的歌声中,在霞光的辉映中,在苍绿的密林中,将一件件的美好编织成新的梦想!</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睐这个美丽的地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次相遇就会梦里珍藏</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i>谢谢光临 感恩在心灵深处</i></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