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于偶遇,醉美相思里

天君通信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真爱,不求回报不问结果;真爱,源于缘分植入灵魂:那年那月那风中,那山那水那树下,与君灵魂相遇、情感相融……</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缘分,摸不着,看不到:一次偶遇,一对眼,一瞬间,心对上心,全身骤然起电,激情多情柔情,从此内心难安眠——再无法把她放下,无数次梦回,只能默默把她安放心尖……</b></p><p><br></p><p><br></p> <p><b> </b><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福气中相遇,寂寞中相知,缘分里相守:</b><b>对的时间对的人,对的地点梦里的人,一场遇见,从此:执君手,走天涯,与君一起话繁华……</b></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爱,让人奋不顾身、无法自己:即便终究要离去,也不后悔每一场遇见;如果可以,转身化微风,清凉你整个夏天;如果可以,搖身变暖阳,让你腊月寒冬心底甜;如果可以,希望守护你一生,和你一起扛天下,千百年后江湖再相见……</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潮来潮去的人海中,我把你收入眼中,放在心底;你的灵你的笑融入我的血液中,镌刻入灵魂里,是偶然还是天意?来不及准备,便在荒野阡陌撞上你:播下情花,是否,从此你我可以一起快乐高歌、一起迈步幸福一起奔走天涯?……</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时光流浅,聚散随缘:请许我个青春的契约,让我缓步驻入你的心里面……</b></p><p><br></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红尘阡陌,感谢你走入我梦中,步入我灵魂里:偶遇,初恋,爱过,伤心,欢喜,丝丝回忆,剥成寸缕;寸寸光阴,揉入梦里……</b></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