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日記星球第1156号星宝宝,这是我110篇原始日記,做人简单,相信就好。

中国好爸爸

<p>我是日記星球第1156号星宝宝,这是我111篇篇原始日記,</p><p>2020年6月16号,星期二,岳阳,晴天</p><p> </p><p> 今天又一天的过去了,随着了解才知道,原来催眠不是睡觉。在催眠的状态下,是可以跟催眠师沟通,可以知道外面发生的所有事情。</p><p><br></p><p> 不过催眠确实给孩子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先从脾气上说,孩子属于比较执拗的那种,做事一根筋,不容易变通。这使得孩子在人际交往中比较受挫。做了一段时间催眠之后,我发现孩子在处理事情上比较温和了。性子没有之前那么急了。</p><p><br></p><p><br></p><p> 再说说学习,以前是做点作业需要盯着,需要屁股后面督促。做完催眠之后,慢慢的发现孩子有了学习目标,有了方向和动力。学习越发的自律主动了。原来是让学,没办到了,不情愿的学点,人坐在那里,心去哪了就不知道了。也许去外太空旅行了。总的来说,就是应付差事。催眠后,孩子学习主动了,自己知道不会的知识,主动寻求老师家长或者同学的帮助。自己开始知道要做什么,自己提出要求,妈妈给我买个习题,我要刷刷题了。</p><p><br></p><p> 你对催眠是否感兴趣,你是否也想通过催眠帮助你的孩子提升学习动力</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