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晴天 木木的爱情故事

瞳孔摄影 坦克锅

<p>爱情里有很多瞬间,</p><p>细碎,温柔,甜蜜。</p><p><br></p> <p>你看我的眼神是亮亮的,</p><p>和我说话时,嘴角是弯弯的,</p><p>一切都那么美好。</p><p><br></p><p><br></p> <p>好想把这些瞬间收藏。</p><p>你不在身边的时候,</p><p>拿出来看看,就觉得幸福。</p><p><br></p> <p>等我们老了,</p><p>会有说不完的故事</p><p>那些都是我们爱的长诗。</p> <p>庆幸这个时代,</p><p>可以用影像记录,</p><p>把美好定格。</p><p><br></p><p><br></p> <p>感谢摄影师捕捉到每一张,</p><p>幸福感爆棚的照片,</p><p>有你的陪伴,真好。</p> <p>爱情为什么要有仪式感?</p> <p>大概是因为我想要认真对待一个人,</p><p>也喜欢被用心对待的感觉。</p><p>而我始终是被爱着的。</p> <p>牵手、拥抱、亲吻,</p><p>任何表达爱的方式,</p><p>都是爱情最好的仪式。</p> <p>照片无声,</p><p>但爱会从眼睛里跑出来。</p> <p>相视一笑,</p><p>我的眼里只有你!</p> <p>眼睛里有星星不是骗人的,</p><p>只有喜欢的人才看得到。</p> <p>我不相信手掌上的纹路,</p><p>但我相信你牵我手时的温度,</p><p>往后余生,平平顺顺。</p> <p>恩爱白头,</p><p>幸福安康。</p> <p>我要和你一起闹,</p><p>一起疯……</p> <p>天气这么好,</p><p>不和你牵手走走,</p><p>觉得怪可惜的。</p> <p>你要拖着我走过一生一世……</p> <p>世界纷纷扰扰,</p><p>外面吵吵闹闹,</p><p>你的怀抱,</p><p>是我的避难岛。</p> <p>你拍我……</p> <p>我拍你……</p> <p>三毛说:</p><p>爱情如果不落到:</p><p>穿衣、吃饭、睡觉、数钱,</p><p>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p><p>是不会长久的。</p><p>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p> <p>相机见证了我们的爱情……</p> <p>摄友晴天江哥,他的夫人木木。</p><p>两位神仙眷侣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p><p>都喜欢摄影,运动。</p><p>我们永州摄影圈公认的恩爱夫妻。</p><p>早就想给两位拍一组情侣照片,</p><p>由于疫情等各种原因一直没空。</p><p>今天早上约了两位去通化街扫街,</p><p>后面拍了三组一共四组夫妻档照片。</p><p>两位神仙眷侣辛苦啦!</p> <p>一个手势,一个表情,</p><p>一个打卡地点,</p><p>是我们爱情的专属“logo”。</p> <p>趴在你的胸口,</p><p>数你的心跳声,</p><p>生命如此真实,</p><p>有你在真好。</p> <p>一起闹一起笑,</p><p>很多人看久了就腻,</p><p>唯独你越看越喜欢!</p> <p>真正爱你的人,</p><p>就是那个你可以:</p><p>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p><p>见到的那个人。</p><p>在他面前,</p><p>可以做最舒服的自己。</p><p>因为你知道,</p><p>他爱你的每一面。</p> <p>世间最美好的事,</p><p>大概就是想念时可以拥抱。</p> <p>如果我们的身体没有爱,</p><p>没有拥抱,</p><p>我们的身体其实是一个荒凉的身体。</p><p><br></p> <p>爱情就是,</p><p>一个将陌生人变成至亲的过程。</p><p>一起柴米油盐,分享喜乐忧伤,</p><p>从此只愿,</p><p>一屋两人,三餐四季,</p><p>生活成诗,此已足矣。</p> <p>拍一张有趣,</p><p>有质感的情侣照并不难,</p><p>只要花一点心思就能办到。</p><p><br></p> <p>在镜头下释放的幸福感定格成永恒,</p><p>真的非常妙。</p><p><br></p> <p>拍照只是一瞬的动作,</p><p>但留下的影像,</p><p>却会让爱情越酿越香。</p> <p>出去旅行,</p><p>怎么可以只有大头照,</p><p>还要有广阔的天地啊!</p><p><br></p> <p>将人物拍的小一些,</p><p>有更多的留白去装下景物。</p><p>天地日月,</p><p>见证你们纯净动人的爱情。</p> <p>爱情故事摄影,</p><p>三格或者四格最适合,</p><p>构图简单,</p><p>能很轻松就能表现出一个情景,</p><p>特别有趣味。</p> <p>如果想拍出浪漫故事感,</p><p>一张拼接的多格照片,</p><p>轻松拍出小剧场。</p><p>在一个固定的场景,</p><p>连续多拍几张,</p><p>做出一组不同且连续的动作,</p><p>组合成一张多格分镜照片。</p> <p>我很酷,唯独对你撒娇,</p><p>也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p> <p>害羞或许是人类最珍贵的品质,</p><p>正因为爱,才不知所措啊!</p><p>如果你很容易害羞,</p><p>怕面对镜头,可以拍背影。</p><p>依偎在一起的两个灵魂,</p><p>格外的温暖。</p> <p>我们每年都要牵手合照,</p><p>穿着情侣装,</p><p>春夏秋冬走过四季,</p><p>从年轻夫妻变成老夫妻……</p> <p>情侣装还可以逆光拍剪影,</p><p>落日余晖,天高远阔,</p><p>小小剪影,共赴情长。</p><p><br></p><p>愿得一人心,</p><p>白首不相离。</p> <p>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p><p>我们带到摄影里去的的是:</p><p>我们读过的书,</p><p>看过的电影,</p><p>听过的音乐,</p><p>爱过的人……</p><p><br></p> <p>策划摄影后期:坦克锅</p> <p>(男)春也无所求 </p><p>冬也无所求</p><p>春来冬去只为编一个暖暖的理由</p><p><br></p><p>好让你我能相逢 </p><p>好让笙歌都沉默</p><p>所有繁华笑容都只是路过</p><p><br></p><p>(女)日也无所求 </p><p>暮也无所求</p><p>日出日落只为点一盏不灭的梦</p><p>照亮你在天地游 照亮你能来找我</p><p>因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p><p><br></p><p>(合)两颗心 一杯酒</p><p>醉要醉得与你相同</p><p>仿佛我无力承受伤痛 相思那么重</p><p>爱可追 情难逢</p><p>千万小心彼此珍重</p><p>莫让半点乌云遮住了月空……</p><p><br></p> <p>山也无所求 海也无所求</p><p>山盟海誓都化作一阵熟悉的春风</p><p>今生再也不怨尤</p><p> 今生再也不漂流</p><p>因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p><p>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p>